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被男人赶出家门的女明星
字号:

时间: 2009-06-17 来源:凤凰网论坛

标签:

李嘉欣被老公赶出家门

  家庭冷暴力即夫妻间的冷战在普通家庭中是十分常见的,其实在明星夫妻之间也存在这种家庭冷暴力,近日,香港女星李嘉欣被传被丈夫许晋亨赶出家门,遭遇史前罕见家庭冷战。夫妻间冷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冷战过度,如果冷战过度就有可能导致婚姻危机,从而使婚姻走向濒临灭亡的边缘。

  李嘉欣继早前自曝“代母”风波激怒婆婆后,日前又于大庭广众大骂老公许晋亨。一直夹在婆媳中间的许晋亨终于忍不住重振雄风大展猛男本色,将李嘉欣赶出爱巢家门,夫妻陷入极度冷战状态之中。

李嘉欣被老公赶出家门跟姐妹逛街

  但李嘉欣态度依旧强硬,立即脱下婚戒游街示威,和姐姐在香港上海逛街玩乐,向许晋亨挑战,似乎不太紧张“许太”名分。

徐帆被王志文赶出了门

  堪称娱乐圈“老情人”的影星王志文与名模陈坚红喜结良缘。他走红多年,曾经是荧屏上的“一代情圣”,但被曝出的绯闻恋情却少之又少。但是王志文一段几乎已经被埋没的青涩恋情:冯小刚的妻子徐帆曾经是王志文的知心恋人还是浮出了水面。

  其实徐帆和冯小刚早在1991年就认识了,直到1993年徐帆经过王朔的撮合才和冯小刚好了起来。那时徐帆正疯狂的追求王志文,哪里知道这位其貌不扬但才高八斗的冯大导演对她是一见钟情,暗恋了很长时间,就是没有任何的机会,这段经历可把冯小刚给折腾的够惨。有个访谈中徐帆谈起冯小刚时还说:“初次见面冯小刚给我的第一印象并不好,他当时骑摩托车,穿着皮裤、皮衣,我一看到他,就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招摇,特别不喜欢。”当时正和王志文恋的火热,徐帆对王志文的痴恋程度是很多人都不能理解的。

  徐帆1987年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那时初来北京的徐帆因为家里穷,显得很土气,但人很不错,性格直爽,挺可爱,当时有一位高干子弟追徐帆,经常请吃请喝,但徐帆有自己主见,不为所动。徐帆在上大学时曾经与在中戏教课的王志文谈过恋爱,两人还曾经一起在学校外租了一间平房同居,后来两人不知什么原因发生剧烈争吵,脾气又急又坏的王志文竟狠心地把徐帆的东西扔出了门外,接着又不顾徐帆的哭闹把她赶出了门,两人就此分手。对于此说,记者当时难辨真假,但后来与赵宝刚很熟的一位朋友也告诉记者,徐帆与王志文谈恋爱这事是真的,而王志文早年是赵宝刚一手捧红的。

  一位女演员和记者聊起了王志文,有一次她去看江珊的演出,在现场看见了王志文和一个女孩在一块儿,两人显得很亲热,江珊告诉她跟王志文在一块儿的那个女孩叫徐帆,现在正在跟王志文谈恋爱,后来又有一次她到中戏男生宿舍找人,看见当时被分到中戏当老师的王志文和徐帆在宿舍里说话,她还过去和王志文打了个招呼,这位女演员告诉记者:王志文和徐帆谈恋爱的时间大约是在1989年到1991年之间。

成方圆被赶出家门

  王刚的第一任妻子叫小娟,是东北某文工团的报幕员,当时的王刚还没出名。成名后,二人的差距越来越大,加之,王刚认识了成方圆,他与成方圆共同出演《音乐之声》的时候,是两人最幸福的时候。

李敏英(韩国)被残暴地赶出家门

  电影演员李敏英于1月2日躺在首尔江东区一家医院的病房中。孤独的躺在不超过5平米的狭小病房中,一直留着眼泪。时而轻轻咬着嘴唇回答者记者的提问,时而哽咽地留着泪水回答记者问题。病房内,李敏英的样子十分的憔悴。右手小拇指被抱扎着,左手上打着吊瓶。为了固定住折断的鼻梁骨,鼻子外面还包着纱布,呼吸都变得很是吃力。

  或许是因为过于伤心的原因。12月30号,李敏英因李灿对其的暴力行为而流产,随后又接受了两到三周的诊断治疗。 现已无比虚弱的身体,还那样一直不住地留着泪水,无力地低声哭泣。

  2006年12月,韩国著名艺人李灿、李敏英相恋七年的甜蜜婚姻经过13天就宣告结束。12月30日,李敏英在首尔某医院进行了鼻骨接合手术,当时她左眼青紫,右手无名指也有伤痕。第二天,李敏英初次对媒体坦白了实情,由于李灿的暴行,让已经有三个多月生命的小宝宝流产了。

  王刚的女儿王婷婷中学毕业,王刚把她送到英国去念书。对女儿,他一直心怀愧疚。他忙于事业无力顾及女儿,女儿没有享受到多少父爱。他希望女儿能受到良好的教育,有一个好的未来。可在英国念书的学费和生活费都非常高,王刚每隔一段时间就要给女儿寄一笔钱。方圆就是对此有了意见,她认为婷婷已经判给了她妈妈,她妈妈有责任和义务,王刚不该付出这么多,尤其在经济上。他俩在这件事上发生争吵,成了方圆心中一道抹不去的阴影。同时,王刚仍是一心扑在事业上,忽略了和方圆在感情上的沟通,使方圆委屈和难受。

  王刚对方圆也有不满:她不喜欢做家务,在家里也很少做饭,有时王刚拍戏回来,连水都喝不上一口。王刚则认为方圆没有尽到一个妻子的责任,他感受不到家的温暖氛围。

白冰冰被同居男友赶出家门

  2002年白冰冰交往两年的男友、联盛通讯公司总经理廖树篮,不久前主动对白冰冰提出分手,而且对方还亲自动手打包白冰冰位于其住处的衣物,请白冰冰离开,让白冰冰觉得惊讶、备受侮辱!

  白冰冰自从失去爱女之后,朋友也都希望她能找个归宿有人陪伴,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廖树德,虽然朋友并不怎么看好这段感情,但看到白冰冰那么开心,也都衷心祝福她幸福,不过有传闻说廖树德有个多年红粉知己,白冰冰和廖树德恋情曝光后,惹得这名女性朋友相当不高兴,有人认为这很可能是廖树德决定和白冰冰分手的原因。

  白冰冰对于这段感情竟如此收场非常难过,不过走到这一步,也只能自认倒楣了。

  白冰冰与男友分手的消息是白冰冰周遭好友透露的,他们表示,廖树篮为什么会提出分手,就连白冰冰也一头雾水,尤其白冰冰为廖树篮改变不少,还协助他发展事业,可是到头来却连分手的理由都不说清楚,还把白冰冰“赶出家门”,任谁都咽不下这口气。

刘嘉玲同居之后被赶出家门

  奇怪的是香港媒体,似乎一开始就不喜欢刘嘉玲,对她的每一件新闻,都作负面处理。她和许晋亨频繁约会这件事被媒体知道后,立即就抛了出来。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的香港媒体,与现在的风格完全不同,记者们和娱乐明星间有着某种默契,一般负面新闻,他们常常都十分慎重,即使真的抓到了某位明星的负面新闻,也会仔细地处理,尽可能低调一些。他们会花很多时间和功夫去核实求证,力求做到准确客观。可在对待刘嘉玲上面,媒体一反常态,他们发现她和许公子约会之后,立即抛出了这一新闻,并且认定刘嘉玲不怀好意,是想飞上枝头变凤凰。整个报道中,用了许多轻视之词。用今天内地的流行词形容,当时的香港媒体,将刘嘉玲看成了一个“傍大款”的女子。

刘嘉玲同居之后被赶出家门

  一天晚上,刘嘉玲驾车外出时汽车轮胎爆了,她致电好友吴君如求助,而吴君如将搭救美人的任务交给了许晋亨。许晋亨出现在刘嘉玲面前,西装笔挺的他纾尊降贵地为刘嘉玲换轮胎,正如电视上的桥段一般,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的。一个资产达120亿港币的许氏后人,竟乐意为自己做这样的“粗活”,刘嘉玲被感动了。之后许晋亨乘机不断主动单独约会刘嘉玲,终于打动了芳心,顺利赢得美人归。虽然如此,两人一开始还是顶住了许氏家族的偏见,许晋亨更索性搬出许家,与刘嘉玲在旧山顶道的一个住宅同居。而且考虑到刘嘉玲的想法,让同居更加“名正言顺”,许晋亨还举行了一个订婚仪式。

刘嘉玲同居之后被赶出家门

  很多女孩从很小的时候便开始憧憬着穿上洁白的婚纱当新娘的日子,一心等待着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来向自己求婚,娶自己回家。单纯浪漫的刘嘉玲自然也是这样一个女孩。

  刘嘉玲的少女时代就一直都期望有一个像童话中的王子般的男子,手捧一大束鲜花跪在自己的面前向自己求婚,而自己穿着华丽的婚纱,由自己的王子抱着,走向一个极其特别的地方。那是一座非常古老的城堡,很多可爱的尖屋顶,能够将阳光分割成一条条的百叶窗,厚厚的石头砌成的城门洞和有很多铆钉的城门。城堡里,迎接他们的,是绿色的草坪,鲜艳的花朵和洁白的鸽子群。

  他们过起同居生活几个月之后,她觉得,既然同居了一段时间,是否适合在一起,应该有了一个基本概念,许晋亨对彼此的未来应该有一个计划了。也就是说,他应该涉及到实质性问题:什么时候结婚?她不能直接将这个问题摆在他的面前,女性的矜持不允许她发问。他如果正想着结婚,事情还好说;相反,他如果根本没有考虑这一问题,或者不在最近的计划之内,那么事情就很有可能变得无法收拾。

  这件事越闹越大,而许晋亨一直都不愿去面对。刘嘉玲已经预感到,如此继续炒下去,自己的伤害会更大。她想终止这场新闻大战,却又苦于没有更好的方法。孤军奋战之中,她只得借助一次机会,无奈地宣布,婚期已经取消。

  如此一来,更加深了一种印象,这一切都是她在自唱自演。

  经历了这件事,刘嘉玲也看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她和许晋亨确实是真心相爱,可是,他们面前的路,并不平坦,甚至可以说充满了变数。应该说,二人都为这段感情投注了真诚与热情,但家族背景的差异,生活方式的不同,特别是媒体有失公允与善意的攻讦,让本该皆大欢喜的这场甜美姻缘,有了一个悲怆的注脚。还应该说,刘嘉玲是无辜的,这样的局面对她来说是不公平的,不仁善的。

  这段感情拖到1988年4月5日,许晋亨在金域假日酒店的一次商务活动中,向媒体宣布,他和刘嘉玲的婚约取消,一切都结束了。

陈松伶被经纪人赶出门

  香港影星陈松伶的经历可谓坎坷,曾被母亲虐打逼做歌星离家20年,但如今又祸不单行,卵巢肿瘤复发。提及肿瘤复发的因由,陈松伶表示去年与两位视如家人、相识20年的姐妹,因为误会而感情起变化,最后她更被赶出寓所,她过去所赚的血汗钱也化为乌有。

  陈松伶一直有两位好友,3人合组公司,两好友帮陈松伶处理工作兼照顾她,情同姐妹,陈松伶称她们做“姐姐”。之前盛传陈松伶与其中一位姐姐阿宝关系“非比寻常”,直至最近有传陈松伶与新女助手谈恋爱,令她与阿宝反目。

  陈松伶前日在电台节目录音访问中,坦承姐姐确实不满她与“女性好友”交往,但她斩钉截铁否认搞同性恋。陈松伶说:“其实那位只是普通朋友,如果她们真把我当家人看,就应该相信我。”陈松伶表示以前自己极其依赖这两位姐姐,赚回来的钱也交给她们处理,因当初成立公司时讲好了若她离开不可以拿钱走,所以陈松伶落得身无分文。谈到姐姐赶她走时,陈松伶忍不住痛哭起来:“有一晚她叫我收拾行李,我拉着二姐姐的手说:‘我什么都不要,只要拿走内衣就好了。’”陈松伶指这次事件令她看到对方第二个面孔。

  所幸天无绝人之路,在被驱赶后,陈松伶与家人重聚,也多亏陈淑芬找她参加《雪狼湖》世界巡回演出,令她渡过难关。

  陈淑芬曾是陈松伶经纪人,她前晚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当时知道陈松伶身无分文,我还提前给她工钱让她安家。”陈淑芬也证实以前陈松伶所有收入,全归入她姐姐阿宝的户口,她说:“我给她钱,支票全部写阿宝的名字。”对于阿宝怀疑陈松伶搞同性恋一事,陈淑芬说:“做了一整年《雪狼湖》,我绝对相信她不是,她的女助手都是我推荐的。”

  至于卵巢肿瘤复发一事,陈松伶表示会先完成手头上所有工作,7月接受手术,以便有足够时间休息。

关之琳被风流老公赶出家门

  1982年,年仅20岁的关之琳与比大自己16岁的王国旌相恋。男方是一家金融贸易公司的老板,娶关之琳之前,曾有一次婚姻,并以风流著称。两个月后,王国旌与关之琳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闪电注册结婚。他们的婚事遭到关之琳的父亲关山(著名影星)的强烈反对,但关之琳小姐脾气发作,即便父亲以自杀威胁,也挡不住她嫁入豪门的决心。

关之琳被风流老公赶出家门

  婚后关之琳脱离演艺圈,当起全职太太。但没过几天,王国旌就本性显露,终日在外花天酒地。他甚至说:随便在大街上抓一个都比关之琳强,足见其人之无情无义。半年之后,关之琳与王国旌离婚。尽管关之琳常说:现在她连王国旌长什么样都忘记了,但20岁嫁人,20岁离婚,这对一个女人而言,肯定终生难忘。

关之琳被风流老公赶出家门

  尝过被赶出家门的滋味过后,之之也把自己唯一承认的男友赶出了家门。关之琳跟黄家诺一直以来,身边的伴侣都有如走马灯转不停,直至2000年,两人在朋友介绍下认识,继而迅速发展恋情,由于关之琳比黄家诺年长8岁,所以外间一直用“姐弟恋”来形容这段恋情,但偏偏这就是关之琳多年来唯一肯承认的恋情!两人相恋后,经常出双入对,结伴泡吧一起工作之余,又结伴去吃牛腩面,因而被称关之琳为了迁就黄家诺才走到平民食肆!由于外界一直都不看好这段恋情,所以拍拖三年间,屡次传出分手的消息,直到2004年10月关之琳终于大方承认跟黄家诺和平分手,后传出黄家诺“不思进取,男女通杀”而被关之琳赶出家门!

戈伟如被老公赶出富豪门

  十年前的经典喜剧《家有仙妻》,让内地观众认识了漂亮高雅的戈伟如。在电视剧中,她泼辣强势,但在现实生活中,却也是一个忍气吞声的软弱女子。当初她嫁给富豪老公林志隆之后,从荧幕上光鲜亮丽的女主角,摇身一变成为豪门少奶奶。除了角色变换,生活习惯也180度大转变。林家排场十足,身为少奶奶的戈伟如经常要参加一些家族交际、商场上的应酬。此外,豪门规矩多,就连在家用餐,她都得换上正式的套装。而且她家里事无巨细凡事必报。尽管对离婚的真正原因戈伟如讳莫如深,但从个中的生活细节中大家也不难猜出一二。

杨紫琼虽被赶出但还是觉得前夫好

  1983年杨紫琼荣获了“马来西亚小姐”称号,在那次比赛中她认识了香港富豪潘迪生,两人一见钟情。潘迪生随即带杨紫琼进入香港的演艺圈,并借助自己的德宝电影公司,将她包装成“首席打女”,《皇家师姐》系列更令杨紫琼名噪一时。 1988年,杨紫琼正当红时与潘迪生结婚。婚后全面息影,开始当一名真正的少奶奶。但王子与公主幸福的故事并没有发展下去,性格的原因导致他们3年后以离婚收场。离婚后的杨紫琼继续“打女”生涯,甚至打进好莱坞,成为国际巨星。她与富豪确实也很有缘,几任男友都身家不菲。杨紫琼至今认为还是前夫潘迪生最好,可惜往事已不可追。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