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 文章页
诺基亚智能新手机再战美国市场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6-09 作者:奥尔加·卡里夫

标签:智能手机 Needham 诺基亚公司 曼联俱乐部 美国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AT&T公司计划于今年5月推出诺基亚e71x。配备有Qwerty键盘的e71x将成为目前美国市场上最薄的手机,它外观类似Research In Motion(RIM)公司的BlackBerry手机,但质地更光滑且厚度仅有0.39英寸。同时它还具备多种功能,能够兼做音乐播放器、摄像机和GPS导航设备。这款手机噱头繁多,零售价格却只有100美元。

  为了重新夺回市场份额,在e71x上市后,诺基亚必须要相继推出其他有竞争力的产品。对于以时尚、耐用的机型成功占领欧洲市场的诺基亚来说,特别需要开发出更多新机型以适应Verizon无线公司和Sprint Nextel所用的CDMA无线网络科技。

  美国市场变得愈发举足轻重。苹果公司的消费者集中在美国市场,他们是最早接受软件下载的手机用户。美国投资公司Needham的分析师查尔斯·沃尔夫认为,最终,专为一款手机设备而设计的应用软件将成为智能手机的制胜关键。为了制衡iPhone,诺基亚有必要找出有效途径,效仿苹果公司对iPhone所做的,激励软件开发商为新产品开发出优秀的应用软件。

    诺基亚此战能否重新囊获美国市场份额我们拭目以待,不过不论结果如何,这家国际移动通讯器材巨头都不会停下其征杀的脚步。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