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 文章页
2009中国手机界总裁年会在北京举办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2-06 来源:凤凰网

标签:手机 总裁 视频

2009中国手机界总裁年会暨《2008年度中国手机界最有影响100人》颁奖盛典2月27日将在北京艾维克酒店隆重举行。主题是"新机遇,新思想,新合作"的本次大会由手机圈传媒与中国手机界联盟共同主办,并委托联利传播与北京视点广告承办。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一度的中国手机界总裁年会举办时间为每年第一个季度,目的是促进手机产业高层领导在新的形式下,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企业生产与发展。2009中国手机界总裁年会将显得比以往更具现实意义。手机圈传媒总编辑蒲元彬先生告诉记者,中国手机行业目前的形势错综复杂,人心不安。金融危机胆战心寒、3G元年春光乍现、运营重组关系洗牌、移动互联乱花迷眼、无线应用海市蜃楼、手机终端日落西山……危机也是转机。但是,转机在哪里?为此,手机圈传媒特别将本次活动主题定为"新机遇,新思想,新合作"。与会者将通过主题演讲、交互访谈等活动形式,对中国手机界政策、标准、终端、业务、技术、投资等焦点问题展开讨论,剖析中国手机界内在机理,解析中国手机界发展脉搏,洞悉中国手机界未来方向。

《2008年度中国手机界最有影响100人》颁奖盛典是本次大会的一个核心主题活动。手机圈传媒联合50家行业媒体,从2006年开始就进行一年一度的对中国手机产业各个细分领域的影响力人物评选。这些细分领域包括:手机制造企业、手机流通企业、手机运营企业、手机游戏企业、手机电视企业、手机科研企业、手机芯片企业、手机搜索企业、手机视频企业、手机软件企业、手机广告企业、手机方案企业、手机标准企业、手机投资企业、手机咨询企业等。

《2008年度中国手机界最有影响100人》标准包括四个方面。第一、影响力:他的思想、言论、决策、行动对中国手机产业产生了重要影响,在中国乃至全球手机行业某一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第二:创新力:他技术创新,为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带来崭新契机;他行动创新,为手机产业带来新的增长空间……他创造性地发现新思维、新理论、新趋势、新机遇、新方法、新技术、新兴的产业力量,推动手机产业新进步;第三、品格力:他在中国手机行业拥有良好的人格魅力,关怀员工利益,关心企业发展,关注产业健康;他在手机产业链细分领域之间勇于诚信合作、解决矛盾争端、促进交流发展;第四、健康力:身体健康是一种力量,也是一种责任,是对家庭的责任、对团队的责任、对行业的责任、对社会的责任。他在风云变幻压力巨大的手机行业,坚持注重身体健康,并拥有良好的体魄。

《2008年度中国手机界最有影响100人》是一个"手机行业精神"的奖项。他们的成功昭示了发展的趋势,引领了中国手机产业发展的潮流;他们的故事成为中国手机产业发展的典范,成为业界同行借鉴的样板;他们的行为引起了中国手机产业的关注和认同,也引发社会共同思考……作为一个群体,他们影响更广泛的人群。

《2008年度中国手机界最有影响100人》将参与2009中国手机界总裁年会,与政府官员、专家学者、风险投资、新闻传媒领域的领导人物,追因问果紧跟中国手机产业链细分领域时事进展,由此及彼剖析中国手机产业链细分领域背景脉络,刨根问底揭示中国手机产业链细分领域内在逻辑。100位总裁群体思维激荡,100位总裁群体智慧分享,100位总裁群体坦诚交流,解决合作困惑理顺合作思路,打造一个无以复制的务实的合作盛会。据悉,将有超过100家主流媒体持续广泛报道本次盛会。

更多信息查询 http://www.shoujiquan.com/mobilechinaceo/index.htm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