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 文章页
发际的温存 2008春夏钻石耳环
字号:

时间: 2008-07-23 来源:NEEU

标签:Harry Winston 钻石耳环 钻石镶嵌 钻石

  2008年,各品牌珠宝在耳环的造型方面,以传统的白金,钻石,珍珠为主要材质,打造出吊花,蝴蝶等优美形态,每一个时尚女性都可以就脸型和发型挑拣出最适合自己的那缕光芒。

Mikimoto 橄榄系列18K黄金日本Akoya珍珠耳环

  MIKIMOTO2008年春夏系列以象征和平和自由的橄榄树为设计灵感,以日本Akoya白色珍珠为橄榄树的果实,歌颂橄榄树为大地带来了无穷的喜乐,为绚丽美好的将来,编织出千个梦儿。橄榄树的叶子缀以闪烁优雅的钻石随心所欲地起舞,橄榄树上的每节树枝都能够灵活活动,带出3D的视觉效果,设计简单清丽,渗透出清新脱俗的时尚气质。

  MIKIMOTO设计师又运用丰富的想象力,天马行空,打破传统的设计风格,借助宇宙万物的神秘力量,以AkoyaBB珍珠模拟纯白似的珍珠花蕊,衬以圆润亮泽的黑色或白色南洋珠吊坠,绽放出迷人的异彩。

耳环的叶片镶满美钻

  新款Olive Motif系列则以橄榄叶为主角,搭配错落镶嵌的珍珠,优美的线条就像橄榄叶与果实随风轻摇,共有18K金或18K白金打造的戒指、耳环与项链,并有叶片镶钻的华丽版本。

伯爵Limelight系列纽约建筑主题白金镶钻耳环

  Piaget伯爵最新Limelight华丽的珠宝系列以克莱斯勒大楼极具装饰艺术风格的屋顶为设计元素,打造出颈鍊与耳环作品中,线条单纯却令人无法抵抗其魅力的几何线条。

Harry Winston钻石蝴蝶形耳环

  Harry Winston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珠宝制造商,在珠宝行业中创造了无人能及的世界纪录和光辉历史,作为“The King of Diamonds”(钻石之王),Harry Winston在全球顶级珠宝业中纵横超过一个世纪,不仅受到名人明星们的大力追捧,就连皇室贵族也对其青睐有加。

Harry Winston蓝宝石镶钻花形耳环

  Harry Winston曾说过:“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直接将钻石镶嵌在女人的肌肤上。”(If I could, I would attach the diamonds directly onto a woman’s skin.)Harry Winston对于钻石珠宝的狂热喜爱可以说是溢于言表,人们更为他冠以“钻石之王”(The King of diamonds)的美称。在近百年的经营中,Harry Winston公司拥有并买卖过60枚以上历史上最重要的宝石,拥有过无数举世闻名珠宝的Harry Winston更在传奇宝石珍藏的领域中,超越了诸多的巨贾和皇室。种种奇闻轶事使得Harry Winston本人及其品牌更具传奇色彩,这也是为什么众人将Harry Winston珠宝视为毕生珍藏的原因。

Harry Winston钻石蝴蝶吊链耳环

  英女王伊丽莎白女王二世、已故王妃戴安娜、沙特阿拉伯王储、伊朗国王和印度王储等等……他们都会在国际重大场合中佩戴Harry Winston的珠宝,正因为皇族们对其青睐有加,Harry Winston才能蜚声国际,最终成为全世界最著名的珠宝品牌。

范思哲Elegance系列白金镶钻耳环

  耳钉是穿过耳洞的一缕阳光,耳环便是围绕发际的一抹云,从来是女人扬起的脸庞中不可缺少的装点。人生仿若如初见,最不能忘怀那发丝间转瞬既逝的流光。英气聪慧如祝英台,层层伪装,种种假饰,也避免不了小小的耳洞泄露出深邃悠长的温婉爱意。流苏造型修饰脸型,大圈圈张扬着热情,款式翻新花样百变,最重要的是耳环总成双成对的出现,伴随着无限的寓意和遐想。小耳垂又总是娇贵挑剔,纯净的材质和精致的样式间的完美结合总是百觅不得那一双完美耳饰的梦想怎不魂牵梦系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