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个人提升> 文章页
网络管理策略对企业的影响
字号:

时间: 2008-06-03

标签:

问题的征兆来自于周末我的老板打给我的一个电话,他告诉我不要远离电话,以防公司的主管人员需要帮助在服务器上访问一些文件。接下去没有什么事发生,但到了星期一,高级管理层中毫无疑问出现了一些问题。中午,另外一个IT员工接到一个不同寻常的要求:CEO和国内事务总裁想要得到查看每个人的电子邮件的能力,虽然这的确是可行的,但也需要有一个长时间而麻烦的过程。

我们会见了老板并告诉他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愚蠢的行事方式,而且如果CEO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事,我们可以帮助他很快地缩小问题的范围。那时,我猜测他们想监视那些拨打色情电话或是向外人泄露公司机密信息的人,而实际上,事情比我们猜测的还要严重得多。

独家消息

几分钟之后,我们就坐在了CEO的办公室里,告诉他我们可以帮他做什么,并了解他需要得到什么。在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他很犹豫,但当他意识到我们可以帮上大忙时,他就把事情讲了出来。他透露的事情几乎吓倒了我们,公司的另外两个所有者和一家在几年前向公司投资的大型能源公司打算要取代他并接管公司。他问到我们是否能够帮上忙,或者他是否应该通过其它公司来找到它所需要的信息。

就是在这里我们犯下了第一个错误。意识到时间对他来说至关重要并考虑到他身处的境地,我们答应可以帮助他。我们不知道这样做将会消耗掉我们未来几个月的时间。我对于这种类似情况的建议是:如果一切可能的话,从外面找个人来做这个苦活儿。试图提供帮助会给你带来很多麻烦事,而很可能除了这些你就已经非常地忙了。

相关阅读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