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   中国正在走向商业社会,企业之间的经营活动日渐增加。因为法律、法规的不完善,商业环境不够成熟,一些企业缺少基本商业伦理的建构,因此也带来企业之间的债务纠纷产生。

      此外,目前大多数中国企业内部普遍缺少必要的企业商业信用风险管理机制,导致企业缺少识别和预警风险的能力。企业家们自身缺少信用管理的基本常识。这些都加剧了我国企业的商业信用风险,使得企业的经营常陷入困境。

       企业的商业环境不理想,而企业自身也缺少风险管理意识。这些不仅导致企业在采购、销售的流通领域可能获得的很多权利缩小或者丧失,而且还会带来企业虽正常经营,但受到经济损失。企业在商业信用专家的帮助下,建立适合本企业的信用风险机制成为关键!

      目前为止,我国企业的商业信用环境和商业信用意识还处在朦胧期,有待大家的认识,并共同培育商业信用市场的成熟。BNET China将利用自身在企业管理和财经领域的海内外影响力,联合信用机构和信用专家,持续关注不同领域企业在商业流通领域的信用状况,并定期跟踪由BNET所挑选的企业,发布季度BNET商业信用指数评估报告,以及年度BNET商业信用指数评估报告。所有参与此次活动商业信用评估专家将确保根据独立信用原则对参评企业进行评估。活动期间,活动组委会将特聘商业信用领域专家进行评估督导工作。最后,我们将在所选的企业中,评出年度最具商业信用的公司。

       BNET商业信用指数评估活动的承诺:专业性、公平性、公正性、实用性

      专业性:本次活动的商业信用评估专家至少要在信用市场上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而对于参与活动的信用服务公司还必须有专职的信用调查和分析团队,并能够定期接受市场独立委托的行业信用工作。

      公平性、公正性:即本次商业信用评估活动中,信用评估专家和信用评估机构与受评企业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而是完全基于信用评估专家和机构自身对信用的理解,对这些受评公司进行评估和建议。本次活动完全免费,而且活动组委会也与评估专家之间进行了协议性约束。

      实用性:本次BNET商业信用评估活动的信用评估专家不仅评出受评企业的信用等级,还将在评估过程中对受评企业提供有效的指导性建议。通过建议企业有效优化、改善风险度的方法,从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经济效益。

       (本次活动的所有解释权归BNET商业信用评估活动组委会。)

  • 活动介绍
  • 专家评委
  • 受评企业
  • 活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