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你的公司需要自动减赤吗?

    栏目:[]时间: 2013-04-24 15:21:23 作者: Tom Searcy

    第一季度末是评估你的业务情况的完美时机。你做了什么事情?你的收入、利润和现金流是你预测的那样吗?你的支出情况怎么样?销售渠道怎么样?文中是你可能需要付出代价去模仿政府剧本的原因。

  • 真正可怕的老板们的九个特征

    栏目:[销售利器]时间: 2013-04-24 14:45:49 作者: GeoffreyJames

    真正可怕的老板在工作和管理方面有着很多特点,他们甚至无法用这种方法来衡量。最糟糕的经理们会从根本上破坏对职场、公司和团队活力的理解。不要犯这些错误。

  • 今日感慨:微公益从云端落地

    栏目:[生活与管理]时间: 2013-04-24 09:30:02 作者: 袁岳

    很多人把微博理解为社交媒体等于社交,而我要说的是社交媒体只是很有限的社交,同样也有人把微公益理解为微博上面传递的公益,而我要说微博只是微公益中间部分穿插的作用,而不是微公益的核心,更不是全部。

  • 为什么顾问式销售没有用

    栏目:[销售利器]时间: 2013-04-23 16:23:20 作者: GeoffreyJames

    顾问式销售这个说法背后的理念非常简单。与其像一个推销员(也就是努力推销)一样工作,你还不如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顾问”,就像是那些被聘请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的管理顾问一样。

  • 应聘者面试时如何才能做到脱颖而出

    栏目:[]时间: 2013-04-23 16:01:58 作者: Dave Johnson

    对于广大应聘者来说,如果依然或多或少参照父辈留下来的传统方式寻找工作,提交申请、发送简历、起身参加面试与回答问题、再返回并发送“感谢”信息,就可能会让自己变成为大众眼里的异类。换句话说,这必然会让工作变得更难找。

  • 今日感慨:随时随地的言不由衷

    栏目:[生活与管理]时间: 2013-04-23 06:28:37 作者: 袁岳

    我希望大家都做点实事,少喊点口号,才没几天,怎么没见人说科学发展观了,全是中国梦了,又说了这个中国梦又能做几天呢?说大数据了,到处是大数据了,有几个人明白大数据是啥的,开那么多大数据会有意义么?

  • 商学院是否会拥有光明的未来?

    栏目:[领导力]时间: 2013-04-22 10:23:08 作者: Margaret Heffernan

    4月初,商学院认证机构——美国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对现有要求进行全面更新,并引入最新版标准。相比21条的老标准,新版全文只有15条;换句话说,这肯定属于一件好事情。

  • 能把老板逼疯的两个词

    栏目:[销售利器]时间: 2013-04-22 10:01:17 作者: GeoffreyJames

    “是的,但是……”,老板痛恨听到这两个词,因为使用这两个词的员工是在拒绝一些他们不想听到的好建议。文中是如何把无休无止的抱怨变成可执行的行动计划的方法。

  • 如何使冷却的机会复活

    栏目:[销售利器]时间: 2013-04-22 09:40:44 作者: GeoffreyJames

    任何工作涉及到销售的人都知道如何处理热门机会:保持联系、解决问题并推动对方做出决定。但是当机会已经变冷你会做什么呢?

  • 今日感慨:公益从外生到内生

    栏目:[生活与管理]时间: 2013-04-22 08:18:48 作者: 袁岳

    到广东顺德考察顺德社会工作的新进展,参观了大良的社会创新中心、新松社区服务站、北滘镇创业孵化中心、陈村社区服务中心、杏坛逢简综合服务中心。参与到顺德社会创新实验的相关工作中,注意到这里有不少普遍的进展。

  • 创业公司失败的真正原因

    栏目:[领导力]时间: 2013-04-19 20:49:31 作者: SteveTobak

    问10位企业家创业公司失败的原因是什么,你会得到10个不同的答案。但是在所有这些答案背后只有一个简单的根本原因。

  • 营销必知: 洞察母亲群体的购买心理

    栏目:[]时间: 2013-04-19 15:06:59 作者: 谢晶-webpower

    母亲节已经临近,作为母亲的儿子,孩子妈妈的丈夫,我正在为生命中的两位“母亲”挑选我心目中认为的最能表达心意的完美礼物。

  • 工作变得太私人化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栏目:[领导力]时间: 2013-04-18 10:32:59 作者: SteveTobak

    有竞争和伸缩性的问题存在,但是任何成功的企业都面临这样的问题。真正的问题是这位企业家把他的工作太私人化了——作为他自己发展的一部分。他在公司中投入了太多的情感。所以当压力不断增大时,事情就变得更糟糕。

  • 你每天都要做出的8个承诺

    栏目:[]时间: 2013-04-18 10:06:20 作者: Jeff Haden

    想要在你自己和你关心的人的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活中产生重大影响吗?每天对你自己说这些事情,然后发誓坚持你做出的承诺。

  • 给罗恩的提示:彭尼公司不是苹果公司

    栏目:[领导力]时间: 2013-04-18 09:54:14 作者: Margaret Heffernan

    到目前为止,一个人已经比彭尼公司(J.C. Penney)的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更好地曲解了苹果公司的成功。尽管他也曾经在苹果公司工作过,但是文中是几件他似乎不那么重视的事情。

  • 今日感慨:与日本媒体代表辩异(上)

    栏目:[生活与管理]时间: 2013-04-18 06:45:30 作者: 袁岳

    参加第八届中日媒体对话会的日本媒体人士说,来中国的话亲友担心三件事:禽流感、作为日本人挨打、更多中国人去日本买地;我说你到了北京以后真会看到的是,北京人不那么怕禽流感而是怕雾霾、我们不会打你但主张“钓鱼岛是中国的”、我们去你们那买地的人有限

  • 社交网络市场营销未来的四个关键

    栏目:[]时间: 2013-04-17 11:00:56 作者: 紫水晶

    Inc. GrowCo的发言人Howard Tullman介绍了为什么说Facebook像是市场营销的“狙击瞄准镜”,以及为什么沃尔玛拥有8500个Facebook页面。他还分析了市场营销人员应该了解些什么才能够把握机遇。

  • 如何给自己打气去争取胜利

    栏目:[销售利器]时间: 2013-04-17 10:08:36 作者: GeoffreyJames

    正如任何优秀的运动员都会告诉你的那样,获胜并不是偶然的。获胜需要的不仅仅是规划和知识。你必须还要能够让你自己进入正确的精神状态去取得胜利,每次你“上战场”的时候都是如此。文中是方法。

  • 领导者最经常遭遇的八大投诉

    栏目:[]时间: 2013-04-17 09:51:52 作者: Jeff Haden

    作为一名领导,你使用的管理方式会不会让下属感到无法承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你或许就应该认真阅读一下本文给出的这份清单了。

  • 今日感慨:领导者的日常管理自检

    栏目:[生活与管理]时间: 2013-04-17 08:00:00 作者: 袁岳

    我们给了我们团队的成员具有共同性的梦想与愿景么?这是团队凝聚的关键,也是大家有归属感与团队感的基础,是激励大家前行的核心,尽管这不能替代实在的团队成员的利益诉求,但是它提供了利益诉求以外的团队精神聚集点。

  • 在三十分钟内改变你的生活

    栏目:[领导力]时间: 2013-04-16 11:28:19 作者: SteveTobak

    我们都会工作负担过重,都会压力过大,并且不断地赶时间。这会(这是非常明显而且简单的事)让你的头脑和身体都不堪重负。

如何做好职业选择和规划?
专家您好,我是一个刚刚在社会上打拼一年的大学毕业生。在这一年的工作中,我仿佛就是一个匆匆的过客,没有留下什么印记。在加入企业之前,我怀揣梦想为自己制定了一个长达5年的计划,并一直以之…详细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60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
© 2008- CBS Interactive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简介 | 友情链接 | 申请自助链接 | 服务协议 | 隐私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