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文章页
DataRobot在C轮融资5400万美元 总融资已达1.11亿美元
字号:

时间: 2017-03-24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DataRobot在C轮融资中获得5400万美元,由New Enterprise Associate领投。最新一轮融资让总融资金额达到了1.11亿美元,而在第二轮结束之后将增加显著的资金。

DataRobot在C轮融资中获得5400万美元,由New Enterprise Associate领投。最新一轮融资让总融资金额达到了1.11亿美元,而在第二轮结束之后将增加显著的资金。

数据科学家Jeremy Achin和Thomas DeGodoy在2012年创建了DataRobot,他认为自动机器学习不仅会提高科学家的生产力,也会向非数据科学家开放数据科学的世界。

DataRobot平台采用了数百种开源机器学习算法,让用户可以快速构建预测模型。DataRobot首席运营官Chris Devaney表示,数据科学家通常会查看一组数据,准备这些数据,然后训练出一个预测模型——这个流程可能花费数周或者数月时间。

“换言之,数据科学家会利用他们已经知道的答案信息,来训练算法,使其能够预测未来。例如,他们可以查看过去的欺诈行为来预测未来的欺诈行为,”Devaney表示。

“通常情况下,这需要他们花数周或者数月时间提出一种算法,一种以便就未来数据做出预测的算法。”

而对于DataRobot来说,用户上传他们的数据,选择目标变量,平台会“自动化、训练、评估”。

“数据科学家可以看看他们现有的模型,将其输入到DataRobot以及其他所有开源模型,看看它的排名。因为找到最佳模型只需要几分钟时间,所以你可以每天或者每周(这取决于你业务变化得有多快)运行并返回竞争分析结果,以找出最精准的模型。如果有一个新的模型更精确或者是可用的,那么你只要采用这个新模型就行了,”Devaney说。

“当你想到欺诈,那么欺诈者会一直进行他们的行为直到被抓住。如果一个机构需要几个月时间来更新算法来抓住这个行为的话,那么损失就会是相当严重的。所以DataRobot能够更新模型、总是发现并找到最精准的模型,这一点对于大型机构来说很有吸引力,对于这些机构来说,精确性意味着可以节省数千万甚至数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DataRobot可以创建1.5亿多个预测模型,针对包括运动队、银行、保险公司和医疗服务提供商在内的一系列客户。

DataRobot表示,它将利用这笔资金将研发团队规模扩大一倍,加速开发新功能和新能力。目前DataRobot在全球有大约150名员工,其中一半是在位于波士顿的总部。

DataRobot还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全球扩展,目前它在欧洲、日本和新加坡设有办公点,并给全球渠道及技术合作伙伴带来更多支持,包括Cloudera、Alteryx、全球系统集成商、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经销商等。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DataRobot相关文章

机器学习相关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