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公司>文章页
蓝瀚互动携手Facebook出席2016环球旅讯峰会
字号:

时间: 2016-08-31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蓝瀚互动 Facebook
8月31日—9月1日,蓝瀚互动作为Facebook中国区顶级广告代理商,将与Facebook共同受邀参加“2016环球旅讯峰会”.

如今,中国旅游业可谓群雄并起、百舸争流,旅游企业纷纷开启大踏步的国际化征程。在这个变革的大时代,旅游企业如何把握机遇、创想未来?8月31日—9月1日,蓝瀚互动作为Facebook中国区顶级广告代理商,将与Facebook共同受邀参加“2016环球旅讯峰会”,与全球旅游业围绕“拥抱大时代”而深度交流关于中国旅游企业如何利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而进行出海一站式解决方案。

环球旅讯峰会(Travel Daily Conference)是中国及全球旅游业高端群体的年度盛会,由全球领先的旅游商业和科技媒体环球旅讯主办,已连续举办7届、累计超过200名业界领袖出席演讲。2016环球旅讯峰会将有超过1200位全球旅游业高层管理者、逾40位顶级行业领袖出席。

受邀出席本届峰会的蓝瀚互动,作为蓝色光标传播集团旗下专注于海外社会化媒体营销的数字营销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品牌出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Facebook是世界最大的社交网络平台,使命是赋予人们力量去分享,让世界更开放、联系更紧密。蓝瀚互动作为Facebook中国区顶级广告代理商,依托平台资源优势,将全面助力中国企业走向海外、营销全球。

峰会期间,Facebook大中华区行业总经理余怡慧女士将带来以“在移动的世界领导旅游营销”为主题的精彩演讲,与业界分享旅游企业如何借助移动应用科技而更好的营销全球。根据Facebook的市场调研,发现70%的游客表示好友分享的度假照片也激发了自己的旅游热情;并且倾向于选择数字渠道制定旅游计划;71%的游客会持续使用Facebook探索旅游目的地和相关照片,并分享旅游计划。

据了解,Facebook在全球拥有16.5亿的活跃用户,占全球人口的1/5。基于庞大的用户群及其真实身份,Facebook可帮助广告主精准细分用户,实现产品及服务信息的规模化精准覆盖目标用户。随着中国旅游业国际化发展以及全球科技、移动应用和数据领域的不断创新,国内旅游企业如果能够抓住机遇、借助于海外平台而出海营销,必将抢占海外商机。

蓝瀚互动作为Facebook中国区顶级广告代理商,集丰富的数字营销经验、强大的技术和国际化的管理团队于一身,可以有效的通过Facebook激发人们出行、促进旅游业发展,通过社交媒体平台为广告主提供海外社交媒体营销解决方案、海外社交媒体账户管理、广告优化以及粉丝页管理等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为其品牌及产品迈向全球提供最强助力。在当下及未来,蓝瀚互动将全面帮助中国企业抓住海外机遇,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蓝瀚互动相关文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