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运营管理>文章页
酒店的房间白天都空着?HotelsByDay教你如何利用它们赚钱
字号:

时间: 2015-02-11 来源:创业邦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运营管理 酒店
酒店的房间在白天空置率很高,而HotelsByDay初创公司想改变这一状况。

酒店的房间白天都空着?HotelsByDay教你如何利用它们赚钱 

HotelsByDay认为在商业及休闲旅行者中还存在着商机,他们可能仅需要在会议中途找个地方休息一下,或找个安静的地方让自己和孩子歇脚。所以,按小时来租房,应该是项不错的生意,但这一市场够大吗?

HotelsByDay的联合创始人Yannis Moati认为,“整个行业有些停滞,而我们就想改变这一状况。”

不过,HotelsByDay并不按小时来收费,用户需要预订一个时间段,比如4到6个小时,从早上10点到傍晚。至于费用,如果按小时数平均下来,会比正常使用房间低40%左右。

当然,HotelsByDay也不是第一家提供这种服务的公司。不过Moati认为,公司预订系统的简洁和易用性会让他们脱颖而出,网站和应用看起来都很清新。该公司还有搜索功能,能按地点,入住时间,设备和价格进行筛选。

HotelsByDay也是共享经济类公司的代表,这种公司旨在优化资源配置。对酒店来说,除了能在白天的空置时间赚钱,还有可能吸引用户直接选择在酒店过夜。不过HotelsByDay并不提供夜间入住预订。

HotelsByDay的服务在本周二正式上线,目前可以预订纽约,芝加哥等地的房间,服务范围会持续扩大。Moati还打趣地说,超人再也不用到电话亭换装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