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个人提升>文章页
高度成功人士的7个习惯
字号:

时间: 2015-02-02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管理 效率 职场
养成这些简单但非常强大的习惯任何人都可以成功。

高度成功人士的7个习惯

高度成功之人都有一些特别之处。他们看起来可能和别人没有什么不同,但是他们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和做事。他们为自己设定大的目标,并且坚持完成这些目标。如果他们偶尔失败(我们都会失败),他们让自己振作起来再试一次——并从中吸取教训。

高度成功人士都有7个强大的习惯。事实上,一旦人们养成这些习惯并把它们应用到日常生活之中,他们将总是比别人先迈出一两步。

这些习惯是你生活的一部分吗?

1. 做事主动

成功人士不等待别人告诉他们做什么或者什么时候做——他们自己就采取行动。如果你是一个积极主动做事情的人,你会寻找周围的机会,一旦你识别出机会,你会立刻采取行动。这是在商业和生活中取得成功的要素和推动力。

2. 善于随机应变

成功人士不让问题或者障碍妨碍他们或者降低他们的速度。他们能屈能伸——他们会尝试各种不同的解决办法,直到找到起作用的方法为止,而且他们从不放弃。

3. 他们充满热情

成功人士对他们所做的工作拥有真正的激情和热情,而且他们不害怕表现出来。他们的热情是真实的——来自于内心深处的——而且具有传染性,会蔓延到他们的同事和客户身上。

4. 创新

成功人士具有创造性和创新精神。不是以同样的方式反复做同一件事情,他们为常见问题寻找更好、更快、成本更低的解决方案。他们实验,并且愿意冒险——偶尔会失败——去追求自己的目标。

5. 团队精神

成功人士知道只靠自己不能解决所有问题。利用团队的力量,他们能比以往靠一个人的力量实现更多的目标。所以他们加入或者组建能帮助他们实现目标的充满有才华并且精力充沛的人的团队。

6. 善于表达

成功人士都擅长沟通——他们知道说什么。如何说好,以及和谁说。他们也是很好的听众——接受。

7. 善于交际

成功人士建立广泛的关系网——不仅仅是在办公室内。他们利用关系网帮助自己利用机会和解决问题。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