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创业>文章页
10家女性领导的快速成长型公司
字号:

时间: 2015-01-29 来源:创业邦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企业管理 创业
这些排名前10的公司来自美国各地,从波士顿到圣地亚哥。他们的领导人来自各种不同的行业。并且她们都很年轻,大多数人从事商业仅仅5年或者更少。下面这几个企业是从今年世界5000强企业前500名由女性领导的发展速度最快的公司中筛选出来的。

10家女性领导的快速成长型公司

10 、Pure Incubation

3年增长率:2,427.78%

2013年总资产:470万美元

Inc. 5000强企业排名:No. 170

排名第十的是总部位于马塞诸塞州的一家营销公司,这家公司运营着两个完全不同的业务:PureB2B是一个潜在顾客开发平台,MedData集团出版医疗产品指南,为卫生保健人员提供搜索工具。 Melissa Chang 和董事Barry HarriGAn 把她们的成功大部分都归功于每周市政厅举行的公开对话还有就是她们非常忠诚的团队。“过去三年快速增长时期,公司的营业额几乎为零”Harrigan说。

9、Paradigm Mechanical

3年增长率:2,439.54%

2013年总资产:570万美元

Inc.5000强企业排名:NO.168

Paradigm Mechanical公司为医疗、商业和政府设施设计和建造机械系统。首席执行官Melinda Dicharry2010年在加州莱蒙格罗韦创办了该公司。“我们在医疗、医院设施和其他设备上有很多工作要做,这要求我们在工作时不能有一点的松 懈,”Dicharry 说。所以Paradigm Mechanical在员工和分包商之间的协调性必须是完美无瑕的。去年,Dicharry的领导能力为她赢得了圣地亚哥商业杂志的认可,还入围了 2013年度最佳商业女性奖。

8、Marathon TS

3年增长率: 2,507.75%

2013年总资产:680万美元

Inc.5000强企业排名:NO.163

位 于弗吉尼亚的Marathon TS公司为联邦政府提供信息技术、操作支持和培训服务。这家公司的秘密武器是什么呢?Marathon公司的执行团队,包括总裁Pamela Siek在内已经一起工作超过20年了。以前,这个团队的成员在90年代初建立了一个IT咨询公司叫做康内尔技术服务。2001 年,Monster.com的拥有者TMP World Wide公司收购了康内尔公司。在过去的三年里,Marathon公司已经从12人壮大到了75人。

7、Sphere Technology Solutions

3年增长率: 2,524.09%

2013年总资产:360万美元

Inc.5000强企业排名:NO.160

总 部位于新泽西州霍博肯的Sphere Technology Solutions公司在数据管理、安全和遵从性方面帮助那些高度监管的公司。2010年该公司创办之前,总裁Rita Gurevich在Lehman Brothers上班。2008年该投资银行宣布破产的时候,她没有跳槽而是被困于帮助弄些公司配置至关重要的数据。这个项目以及她雇主的失败,在关于如 何运营以及该不该运营一家公司方面教会了她很多。她已经不是公司唯一个员工了,现在她管理着一个12人的团队。

6、The Cambridge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剑桥国际教育研究所

3年增长率: 2,683.32%

2013年总资产:980万美元

Inc.5000强企业排名:NO.142

剑 桥国际教育研究所是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一家教育咨询公司,它促进美国高中走出海外进行文化交流项目。这家公司已经和全美40个州的200多所学 校展开合作,在中国和韩国也有办事处。前一个工作使得董事长 Christine Lin走遍了中国,这让她看到了当地的教育水平。回到美国后,她在2009年创办了自己的公司,目的是让更多的年轻人得到受教育的机会。从2010以 来,Lin 已经帮助公司从最初的7名员工扩大到了96名员工。

5、Marketsmith

3年增长率: 2,752.56%

2013年总资产:7290万美元

Inc.5000强企业排名:NO.135

Marketsmith 公司是一个营销和广告代理公司,它专为财富500强企业和其他大企业举办活动。它的服务是从给客户一个大胆的承诺开始的:让客户的营业额增长了25%。与 此同时,该公司在不断壮大自己方面很成功——看看上面的数据就知道了。今年5月份,全体员工庆祝了在创始人兼总裁 Monica C. Smith.的领导下公司度过的第十五个年头。

4、SmackTom.com

3年增长率: 2,963.73%

2013年总资产:310万美元

Inc.5000强企业排名:NO.125

SmackTom 是一个诸如外壳、充电器、耳机等的“一站式”智能配件商店。2009年总裁Neha Gajwani在迈阿密创办了该公司。大学毕业后,她在印度呆了三个月,期间她迷上了小额贷款。在她跳入到智能配件这个行业之前,她就意识到了自己可以充 分利用自己的经历。她说:“我决定创办一个营利性的公司来学习如何有效运作一个组织,并最终创办一个小额信贷组织。”对于一个初涉创业的人来说这很不错 了!

3. Centennial Lending Group

3年增长率: 4,845.03%

2013年总资产:1.669亿美元

Inc.5000强企业排名:NO.64

Susan Meitner 2010年在宾夕法尼亚州枫格伦创办了她的抵押公司——Centennial Lending Group。当时正是抵押贷款行业的困难时期。“我之前工作的公司似乎不能满足我和我客户的所有需求,” Meitner说道。

2. Alex and Ani

3年增长率: 5,220.92%

2013年总资产:2.301亿美元

Inc.5000强企业排名:NO.53

这 是珠宝制造商Alex and Ani第六次出现在世界500强企业里了。Inc.同样认可了这家总部位于罗得岛州克兰斯顿市的公司获得Hire Power奖,一次来表彰它们在创造就业机会方面做出的贡献。Alex and Ani创始人Carolyn Rafaelian说她已经被自己的生意对其家乡经济的影响所鼓舞。她在去年的Inc.5000强企业会议上对观众说,Alex and Ani公司已经在罗得岛州间接创造了3000-4000个新的工作岗位。与此同时,该公司从2010年以来已经从33人发展到了1024人。

1. PackIt

3年增长率:7877.95%

2013年总资产:1190万美元

Inc.5000强企业排名:No.28

最 后,世界500强中由女性领导的增长速度最快的公司的荣誉授予了PackIt公司,一个私人的冷却器制造公司。CEO Melissa Kieling在2010年的时候,在加利福尼亚西湖村创办了它。她大胆的想法是:用一个轻便的袋子放进冰箱取代笨重的冷却器和容易丢失冷气的冰袋。这种 时髦的袋子能冷冻食物到10个小时,这种袋子是无害的。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