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市场观察>文章页
专门为养狗人士准备的咖啡厅正在众筹,可以带汪星人一起喝咖啡啦!
字号:

时间: 2014-12-31 来源:创业邦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营销 品牌管理
一个名叫Sarah WolfGAng的人想要在美国开一家汪星人咖啡厅,目前他们正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目标金额为20万美元。

 专门为养狗人士准备的咖啡厅正在众筹,可以带汪星人一起喝咖啡啦!

与纽约的Little Lions喵星人咖啡厅类似,汪星人咖啡也是想要为养狗爱好者提供一个喝咖啡的地方,并且为流浪狗提供一个庇护所,并且为它们寻找领养家庭。


Wolfgang曾在韩国的一个私人动物收养所内当过志愿者,并且在这里想到了汪星人咖啡厅的创意。她表示,在韩国,流浪狗可以在收养所内随意游荡,并且与人类进行互动。


Wolfgang表示:“洛杉矶的很多流浪狗都没有被领养的机会,因为它们所处的环境让它们产生了很大的压力,进而导致他们显得非常含羞或是过于吵闹。”


而Wolfgang希望能够建立一个汪星人咖啡厅来改变这种情况。然而建立一家汪星人咖啡厅其实需要两个地点,一个用来为狗狗准备食物,另一个则用来为狗狗提供住处。这导致这个创意需要较多的资金。而20万的众筹目标也是一个比较难以达成的目标。有很多动物咖啡厅都曾经进行过众筹,却最终以失败结束,例如此前有人希望在洛杉矶建立一家喵星人咖啡厅,他们的众筹目标为35万美元,而最终只完成了这个目标的3%。


幸运的是,除了众筹融资之外,Wolfgang还有一个后补计划。她目前正在接触投资人,希望得到投资人的帮助。而如果投资人也拒绝了她,她表示自己将会通过贷款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她表示:“资金的确是一个问题,但是它并非是不可解决的。汪星人咖啡厅能够让人们在救助站之外接触到这些流浪狗,而且在这个环境下,人们可以看到狗狗的真实性格。”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