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企业聚焦>文章页
索尼取消公映《刺杀金正恩》
字号:

时间: 2014-12-23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JAKE COYLE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数据泄露 索尼
虽然人们对黑客威胁的严重性尚不清楚,但是索尼已经决定取消公映其备受争议的电影《刺杀金正恩》(The Interview),该片原定于12月25日在各大影院公

 在威胁中索尼取消公映《刺杀金正恩》

索尼影业在受到黑客威胁如放映该片就会遭受恐怖袭击之后,取消了原定于12月25日公映的电影《刺杀金正恩》,北美地区最大的连锁影院也都推迟放映该片。

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索尼表示之所以取消上映《刺杀金正恩》,是因为大多数电影院做出了不放映这部电影的决定。在过去几周遭受黑客泄露数据后,该电影制片厂已经开始动摇,表示出尊重放映商的选择,并且也和放映商一样有同样的担忧。

“我们对这样肆无忌惮地阻止一部电影上映的行为深感痛惜,这同时也对我们的公司、我们的员工和美国公众造成了伤害,”索尼发布的声明表示。“我们支持我们的电影制造商,也支持他们自由表达的权利,同时我们对这样的结果感到非常失望”。

周三早些时候,帝王院线(Regal Cinemas)、AMC娱乐(AMC Entertainment )和喜满客影城(Cinemark Theatres)--北美地区三大连锁影院--宣布他们将推迟任何关于《刺杀金正恩》的放映工作。该片为一部喜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位由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扮演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和塞斯?罗根(Seth Rogen))扮演的制片人接受中情局的任务暗杀由兰达尔·朴(Randall Park)扮演的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故事。

帝王院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推迟上映《刺杀金正恩》是因为索尼影业对这部电影的态度摇摆不定,同时也是出于对实际存在的或被视为存在的安全威胁的考虑。

索尼已经给各大影院选择退出的权利,而那么多电影院(其它连锁影院包括ArcLight Cinemas、Cineplex Entertainment和Carmike Cinemas)选择不放映该片,这就让索尼在是否公映《刺杀金正恩》这个问题上别无选择。

周二黑客组织在网上发布消息称自己为“和平卫士”,至于威胁的严重性目前尚不清楚。国土安全部周二表示,没有可靠的情报表明这是一次激进分子针对电影院的阴谋,但指出他们还在分析来自该组织的消息。已迅速向纽约和洛杉矶的执法机关发出警告,加强安全措施以确保安全。

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黑客的身份,但是嫌疑主要集中在朝鲜,该国此前曾就《刺杀金正恩》这部电影提出过警告。

目前,索尼尚未明确说出对《刺杀金正恩》这部电影做出的计划,也没有表示是否会在稍后的日期公映此片。人们的猜测主要集中在按需放映的可能上,这样在放映该电影的同时又不会给放映商带来危险。这是前所未有的事情,出于对电影院业务的保护,没有哪部大范围上映的电影会以视频点播的方式首次公映。

周三,该电影导演的代理人塞斯·罗根和伊万·戈德伯格(Evan Goldberg)未就此事做出立即回应。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