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职场深造>文章页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字号:

时间: 2014-09-22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Kim Peterson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高薪 工作
被低估的工作往往具有某些共同特征,比如,高成长性、低压力以及有机会创造不同。虽然这些工作可能不会吸引那么多的关注,但他们可能会比一份高压力高知名度的事业带来更大的充实感。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好莱坞知道如何美化错误的工作。在《广告狂人(Mad Men)》里的广告公司高管们都对全世界尽在掌握,放在盘子里的世界,在带着客户去共进一顿美妙的晚餐之前会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翘着脚享受一杯苏格兰威士忌。荧幕上的股票经纪人、律师和医生的也拥有一些最好的也最有趣的工作。

  或者说他们有么?由就业网站CareerCast.com发布的一份新的报告说,这些活儿是一些最被高估了的工作。这些行业可能会非常难以进入并且具有极大的压力,并且不能提供让你能在心血来潮的情况下搂着梅根·德雷珀(Megan Draper)乘飞机去夏威夷(Hawaii)的报酬或自由。

  一份更好的职业可能是CareerCast.com网站说是最被低估的其中一项工作。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可能永远不会最终成为一名富裕的,生活腐化的土木工程师,但是该领域有比你想象的要更大的前途。

  “被低估的工作往往具有某些共同特征,比如,高成长性、低压力以及有机会创造不同,”CareerCast.com的出版人托尼·李(Tony Lee)说,“虽然这些工作可能不会吸引那么多的关注,但他们可能会比一份高压力高知名度的事业带来更大的充实感。”

  请仔细阅读,看看CareerCast.com网站的十大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的清单是怎样的。

  被高估:广告执行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照片来自 iStockphoto网站)

  这并不是一项蓬勃发展的生意。该领域的预计工作岗位数被预期在未来八年会出现1??%的萎缩。其薪酬也并没有那么多,平均年薪为46290美元,并且加薪是寥寥可数的。

  有更多的广告出现在了网络上,如今,广告公司正在招聘了解复杂的分析和定位系统的工程师和程序员,《连线(Wired)》杂志报道。三杯马丁尼酒午餐现在已经让路给了“电子表格午餐”,推特微博的营收总裁告诉该杂志。

  被高估:辩护律师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律师的平均年薪仍然还处于正常水平,为113530美元,但是,你要非常努力地工作才能获得高薪。律师们的工作时间令人难以置信的长,通常要处理成箱的阅读材料和其他文书工作。他们中的许多人很少能上庭。“虽然学习法律是有趣的,但从事法律工作是枯燥且重复的,并且是在一个高度消极的环境中,”一位前律师在博客网站MomGrind.com上写道。

  被高估:作家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照片来自 iStockphoto网站)

  通过亚马逊网站(Amazon)和其他公司进行自出版已经为作家们开辟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但这也使得脱颖而出并让自己的作品被人注意到变得更困难了。作家的年平均工资是55940美元。

  成为一名出版作品的作家是很难的,CareerCast.com指出,而赚到足够的钱把它变成一份全职工作更是极其困难的。但是,有时候你所需要的只是一部正确的反乌托邦的适合青年人的小说:《分歧者(Divergent)》的作者维罗尼卡·罗斯(Veronica Roth)去年转到了赢得1700万美元,《福布斯(Forbes)》报道,而她只有26岁。

  被高估:记账员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这听起来像是一份你可以轻轻松松地混过许多年的工作,记账员的工作生活确实是压力非常低的。但其平均工资也没有什么可多说的,一年35170美元。并且,被软件或其他自动化系统取而代之的威胁也是永远存在的。

  被高估:事件协调员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照片来自iStockphoto网站,由HELIOSPHILE拍摄)

  策划自己的婚礼所带来的压力可能会是非常紧张激烈的。哎呀,甚至连孩子的生日聚会都可能让一些家长彻夜难眠。试想一下,作为一名事件协调员而全职地做这些事情,并且平均年薪为45810美元。对于该高压力领域来说,好消息是其就业前景很不错,在未来八年有33%的预期增长。

  被高估:管理咨询顾问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照片来自 iStockphoto网站)

  这个职位的平均年薪达到扎实的78600美元,但它也存在着会被一些人认为可能是破坏因素的内容:出差,而且是非常多的出差。这些咨询顾问以高薪受雇于帮助企业做出运营决策,但他们也面对着高度的压力。该职业的预计就业前景是健康的,预期增长为19%。

  被高估:公关经理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照片来自 iStockphoto网站)

  你在这个领域的工作就是确保客户始终看上去很好,而这可能是一些个人和企业的真正挑战。比如说,我们就不对任何加拿大的有着让自己卷入官司的癖好的万人迷歌手点名道姓了,我们只能说,一些公关工作可能会是非常困难且有压力的。但是,该领域的平均工资是每年98700美元,并且预计就业前景会出现13%的增长。

  被高估:企业高级主管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照片来自 iStockphoto网站)

  这些高管们每年能拿回家平均101650美元,但是,就像律师一样,他们为了得到这样的薪水要工作很长时间并且扛起很高的压力。对于这样一个令人垂涎的工作,其工作环境也可能是糟糕的。该领域预计将增长11%。

  被高估:股票经纪人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随着股票每一周似乎都在创下历史新高,这一定是摆在那里的一份最简单的工作,对不对?别这么下结论。试想一下,在股票市场在经济衰退的魔爪下内爆的2008年和2009年做同样的工作。这份工作的年平均工资是71720美元,并且,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完全放弃了股票或将目光投向广阔的指数基金而非具体的个股,该行业正在失去一些威望。不过,预计就业前景会增长11%。

  被高估:外科医生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外科医生平均每年收入233150美元,并且预计就业前景会出现18%的增长。但是,这项工作有非常大的压力并且需要一个漫长且昂贵的训练期。

  桑迪普·裘哈尔医生(Dr. Sandeep Jauhar)最近在《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发表了一篇名为《为什么医生对其职业感到厌倦(why doctors are sick of their profession)》的文章,说医生们都灰心丧气、没有安全感、不开心并且对未来感到焦虑。海量的文书工作让医生们无法花时间与他们的病人交流,并且收入也没有增长。“对于我们中的很多人来说,这份工作已经成为了仅此而已--只是一份工作,”他写道。

  被低估:会计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这个可能并不是你的父母会强迫你从事的工作。但是,它能有一个体面的生活,平均年薪63550美元,有13%的就业前景增长。近来对会计师有持续不断的需求,CareerCast.com网站指出。

  被低估:土木工程师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美国对与新的桥梁、公路和国家基础设施的其他部分相关的工程有着持续不断的需求,而这也正是土木工程师所进入的领域。这是一个甚至更是如此不断增长的复杂的领域,使用取证、地球物理学和其他科学。

  这份工作有一个积极的工作环境以及有竞争力的79340美元的平均年薪。该领域的招聘岗位在未来八年预计增加20%。

  被低估:计算机系统分析员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该领域的平均工资和土木工程师几乎是一样的,为79680美元。对这一领域的需求不断增加,预期增长为25%,因为该职业帮助企业的业务和技术无缝地糅合在一起,根据CareerCast.com网站。

  被低估:环保工程师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这些工程师们将自己沉浸在涉及到空气质量、水回收、受污染土地和地下水污染的问题。净化环境可能会是一团复杂的混乱,而在这个领域工作的那些人能够获得可观的报酬来完成这个工作,平均80890美元的年收入。随着环保法规变得更严格以及工作变得更加复杂,预计就业前景增长率是15%。

  被低估:地质学家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美国正身处在水力压裂技术革命的中间,地质学家们对于这一扩张的能源领域来说是关键的。这就是为什么这个职业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增长16%的原因之一。其平均年薪为90890美元。

  被低估:法务助理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照片来自ISTOCKPHOTO.COM网站)

  辩护律师可能是悲惨的,在成堆的文书工作和令人崩溃的应力负荷下感到窒息,但是,法务助理的生活并不是太糟糕。当然,他们的薪水只有平均每年46990美元,但他们往往只在早上9到下午5点工作,并且几乎没有太大压力。该领域预计将增长17%。

  被低估:市场研究分析师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照片来自 iStockphoto网站)

  该领域在CareerCast.com网站的研究中比任何领域都最有潜力,有着高达32%的未来增长。这些分析师帮助企业找出消费者们想要什么,开发调查来跟踪和预测顾客的行为。平均工资是每年60300美元。

  被低估:多媒体艺术家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照片来自iStockphoto网站,由艾莱克斯·拉普廷(ALEXEY LAPUTIN)拍摄)

  艺术家是一个被低估的工作领域?你在开玩笑吧?再说一次,由于需求随着在线游戏的持续爆炸发展而不断增长,技术称为了这个职业的潜力背后的元凶。多媒体艺术家也是其他应用程序以及在线和移动视频广播的关键。这个职业的平均工资是61370美元,但其预计就业前景是微薄的6%。

  被低估:生理学家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生理学家的工资在所有被低估的职业中是最低的,仅为42690美元。但是,对其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在未来八年有超过19%的就业增长,因为预防保健成为了医疗界的一个更为重要的组成部分。

  被低估:兽医

  年度最被高估和最被低估的工作

  人们宠爱他们的宠物并且会花费前所未有的现金水平来对他们进行照顾。宠物主们会丢下大笔的金钱购买狗叫翻译机、狗服饰、攀爬猫屋和美味原食,并且他们也都渴望为他们的宠物获得最优质的照顾而付钱。兽医的年收入平均为84460美元,而该职业的预计在未来七年将扩张12%。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