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大数据与营销>市场营销>文章页
小镇因奥利奥迷你曲奇饼干引发了争论
字号:

时间: 2014-09-03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Kim Peterson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用户
有谁会想到一块小小的饼干可能会造成这么大的抱怨?

小镇因奥利奥迷你曲奇饼干引发了争论   有谁会想到一块小小的饼干可能会造成这么大的抱怨?

  奥利奥公司(Oreo)发现自己在促销奥利奥迷你曲奇饼干的活动引发了一些反弹之后引起了针对自己的曲奇饼干的争议。

  8月初,蒙大利兹国际公司(Mondelez International )的奥利奥分公司开始向居住在美国的50座小城镇的居民邮寄奥利奥迷你曲奇饼干--每个州一座小镇。据该公司表示,这个想法是为了让人认识到一件小事情就可以让生活有所不同。

  “寄送奥利奥迷你曲奇饼干是我们的向那些每一天都帮忙给这个广大的世界带来了一点惊奇的人物和地点说声感谢的方式,”奥利奥公司的高管扬达·卢金(Janda Lukin)在一份宣布了该推广活动的声明中说。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可爱的促销其小饼干的噱头,对不对?但是,这存在着一个问题:每个住家只能得到一块饼干--每块饼干只有一个硬币的大小。而这让一些小城镇的居民感到有一些恼火。

  这是一个很好的举动,奥利奥迷你曲奇饼干被寄送到了该州内的50人小镇奈哈特(Neihart)的蒙大拿州(Montana)的《大瀑布论坛报(Great Falls Tribune)》的大卫·穆雷(David Murray)写道。但是,他指出,旗下拥有生产奥利奥饼干的纳贝斯克公司(Nabisco)子公司的蒙大利兹国际公司拥有价值350亿美元的全球年销售额。

  “在纳贝斯克公司的高管和他们在美国农村的小城镇的客户之间似乎存在着一些与以恩人自居脱节的一些假象,”穆雷补充道,“这有点像是收到了一封来自东海岸的一家大公司的信,信上说:‘很抱歉,你不得不住在偏远地区--这里有一片饼干。’”

  居住在印第安纳州(Indiana)小镇莫克波特(Mauckport)的人也觉得有点受到了冷落。全镇有81名居民,却只得到了36包(每户一包)每包只有一片的饼干,《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Indianapolis Star)》报道。

  “这是在城镇里蔓延的谈话,而对我们来说,这只是一个天大的笑话,”莫克波特镇的居民黛比·怀特(Debbie White)告诉本报记者,“他们到底为什么要只送出一块奥利奥迷你曲奇饼干已经不是我所能理解的了。谢谢,奥利奥公司。”

  奥利奥公司对这些投诉做出回应说,它正计划在本月底向50个小城镇的各家各户送出一包全尺寸装的其新出的奥利奥迷你里斯饼干大礼包。奥利奥公司的发言人艾伦·基恩(Alan Keane)在一封发给《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本来想让下一阶段的行动给居民带来一个惊喜。”

  但是,这让某些人质疑那是否永远知识计划,或者奥利奥公司只是争取做到一些损害控制。“这让你产生怀疑,”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公共关系专家告诉新闻记者。

  推特微博(Twitter)的用户这个礼拜对于奥利奥公司的防御举措有足够多的内容要说,“白痴们因为@Oreo送给他们免费的饼干而疯了,”一名用户写道。“看起来奥利奥公司好像是把他们的东西浪费在了一个镇的脾气暴躁的人们身上,”另一名用户写道。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