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企业聚焦>文章页
谷歌跟亚马逊抢天空、跟苹果抢00后
字号:

时间: 2014-09-02 来源:虎嗅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开发者
谷歌最近在忙的两件事让人感觉它把自己拨到了战斗模式。

谷歌跟亚马逊抢天空、跟苹果抢00后 

  谷歌最近在忙的两件事让人感觉它把自己拨到了战斗模式:

  跟亚马逊:争夺空中送货市场

  新浪科技写道,谷歌也开始涉足无人机快递系统的研发。它上周四宣布其研发的五英尺宽单翼无人机已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市进行了测试。达美乐披萨去年测试用无人机递送披萨,亚马逊去年12月宣布开始研制自己的无人机送货系统。

  雅虎财经主编Aaron Task指出,“谷歌在所有领域向亚马逊发起攻击,互联网服务、公告、手机...。谷歌要完全控制你的生活。”

  谷歌与亚马逊已经在“当天送达”服务上竞争了好几个月。在亚马逊宣布在达拉斯、洛杉矶与旧金山等城市推出当天送达服务的第二天,谷歌表示曼哈顿与洛杉矶用户可在当天收到订购的商品。

  跟苹果:争抢00后天才少年开发者

  搜狐IT翻译《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苹果和谷歌都在积极笼络年龄在13岁到18岁之间的天才少年开发者,希望他们为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编程。

  2012年,苹果将参加其开发者大会的最低年龄限制从18岁降至13岁,并且为青少年参与者提供奖学金、帮他们免除1600美元注册费。今年的苹果开发大会上,未成年人在200名奖学金得主中占了大约一半,而苹果还在此次大会上推出了简化应用开发过程的全新编程语言Swift。

  谷歌也在今年6月举行的I/O开发者大会上启动了自己的青少年专项活动,公司用半天时间接待了200个11到15岁的孩子,向他们介绍谷歌开发者使用的一些基本工具。

  格兰特是苹果奖学金得主,但同时也为谷歌的Google Glass智能眼镜开发了一款能显示剩余电量的应用。但是他表示更喜欢为苹果iOS设备开发应用,因为他对苹果公司及其所强调的简洁性很“着迷”。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