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学习深造>文章页
YouTube明星偿还父母的抵押贷款令父母吃惊
字号:

时间: 2014-09-02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抵押贷款
有一个神奇的方式感谢你的父母:偿还他们的抵押贷款。这是一位美国的说唱歌手和喜剧演员Timothy De La Ghetto通过YouTube为父母所做的一切。

YouTube明星偿还父母的抵押贷款令父母吃惊

  有一个神奇的方式感谢你的父母:偿还他们的抵押贷款。

  这是说唱歌手和喜剧演员Timothy De La Ghetto为父母所做的一切,他为他们提供了210000美元以支付房屋贷款余额。这礼物是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向他们充分承诺过的,他告诉他们他会成功,并会为偿还他们的房子。

  De La Ghetto透过他的YouTube视频在几年间组织建立了一个歌迷群,透过捕捉片刻视频的额外步骤,这些视频充满的温馨时刻好似病毒般传播,在一个周三早晨就达到几乎500000的浏览量。这位喜剧演员告诉观众,他的父母--Kongkiat Chantarangsu和Sukhon Chantarangsu--“自从我是一个小孩子时就品评工作”,他过去一直想回报他们。这对夫妇在加利福尼亚派拉蒙拥有一家泰国餐馆。

  “我可能不是一个医生或律师,”他说,“但是相信我…我要成功,我向你保证我将偿还房子。”

  他辍学后专注于他的YouTube事业。De La Ghetto说,他意识到这“对我而言必须是一个真正的使命,所以他们会知道我的决定是明智的,”他在一次电话采访中告诉CBS Money Watch。“当我还是大概只有12岁时,当我知道我真的想追求娱乐演出时,我会说,‘看,总有一天我会偿还你的房子。”

  在视频中,他的妈妈拥抱他,开始哭,而他的爸爸自豪地说,“我知道你能做到。”

  当他给他的父母一张210000美元的支票时,他还单独支付130000美元偿还他的第二套按揭的房子,他补充说。他还说他拥有制造商工作室的股票。该工作室今年早些时候被卖给迪士尼(DIS),这给了他“一个不错的小上升基金”,使他可能偿还抵押贷款。

  至于自己的情况,他说他仍然为他的公寓付款,但指出这是一种建立信用的方式。

  De La Ghetto大约有250万追随者在YouTube上,他也是一位MTV2的节目“Wild 'N Out”的演员,这是由Nick Cannon创意的素描喜剧节目。

  不过,他的父亲并不完全满意。显然还有一个愿望,他希望他的儿子来完成。“孙子们什么时候有?”Chantarangsu问道。

  “在给我几年吧,”De La Ghetto答道。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