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市场观察>文章页
美国大型零售商可能前途暗淡
字号:

时间: 2014-08-26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连锁 零售商
沃尔玛公司被迫把重点放在“防御型投资”,因为它致力于对抗像亚马逊(Amazon)这样的在线零售商以及诸如一元店和杂货店之类的较小的连锁店的普及。这是来自下调了其对该零售巨头的投资评级的高盛投资公司(Goldman Sachs)的新报告所指出的内容。

美国大型零售商可能前途暗淡

  沃尔玛公司(Walmart)和塔吉特公司(Target)通过提供从杂货到儿童玩具的一切商品而取得了市场的主导地位,经常会在过程中让小型的,本地的商店歇业。

  现在,到了较小的零售商采取报复的时候。

  沃尔玛公司被迫把重点放在“防御型投资”,因为它致力于对抗像亚马逊(Amazon)这样的在线零售商以及诸如一元店和杂货店之类的较小的连锁店的普及。这是来自下调了其对该零售巨头的投资评级的高盛投资公司(Goldman Sachs)的新报告所指出的内容。

  沃尔玛公司通过其社区店(Neighborhood market)和小型便利店品牌建立了自己的小商店。但是,对于沃尔玛公司来说让这些操作“改变方针”可能是很困难的,高盛投资公司写在7月29日(周二)的报告中写道。

  “该公司声称,沃尔玛社区店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回报,但是,陪审团仍然在研究其小型便利店以及为了库存、劳动力和管理而把这些箱子都共享到超级购物中心的概念,”高盛投资公司的分析师指出。

  沃尔玛公司基于这些小型商店可能只会产生其2013年的总收入的2.8%,该报告补充说。

  然而,随着沃尔玛公司于8月14日报告了其第二财季的财报,高盛投资公司表示并没有看到“不寻常的第二季度的收益风险”。

  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沃尔玛公司表示它在新的商店和电子商务上的投资将会巩固其占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沃尔玛公司有机会继续以只有沃尔玛公司可以做到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通过我们的不同类型的商店和不断发展的电子商务,”该公司说,“我们正在投资新技术,并且我们的多形式的投资组合将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让他们在我们的店里买到想要的物品的资源。我们通过传递愉快的跨渠道的购物体验来专注于进一步的销售增长。”

  无论是沃尔玛公司和塔吉特公司都经历过艰难岁月。沃尔玛公司最近表示,它在同店销售出现几个季度的下滑之后正在更换其美国地区的负责人比尔·西蒙(Bill Simon),震动了其管理层。对于塔吉特公司来说,它于7月31日(周四)公布了新的首席执行官。百事可乐公司(Pepsi)的高管布莱恩·康奈尔(Brian Cornell)取代了在五月份紧随塔吉特公司的可能已经影响了多达1.1亿名客户并引起了一些人回避该店的数据外泄的灾祸之后临时聘请的首席执行官。

  最重要的是,鉴于最近公布的美元树公司(Dollar Tree )收购家庭美元公司(Family Dollar)的85亿美元的交易,大型零售商所感受到的竞争压力可能会变得更加激烈。联合起来的超低折扣的零售商将有超过13000个店面--比沃尔玛公司的连锁店要更多。

  随着消费者的荷包变得更加紧张--感谢持平的家庭收入和消费项目的较高价格--他们在像一元店这样的小商店以及诸如亚马逊公司在内的在线零售商中寻找便宜货。

  亚马逊公司,高盛投资公司指出,对于沃尔玛公司来说“肯定是潜藏着的最大的外部竞争威胁”。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