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市场观察>文章页
迪拜向孩子们支付黄金让其减肥
字号:

时间: 2014-08-25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Kim Peterson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减肥
迪拜(Dubai)拥有一些世界上最重的公民并在去年找到了相当有效的激励他们减肥的方法:黄金。

迪拜向孩子们支付黄金让其减肥 

    迪拜(Dubai)拥有一些世界上最重的公民并在去年找到了相当有效的激励他们减肥的方法:黄金。

  今年夏天,该酋长国有再次故技重施,这一次它想要也给减轻了体重的孩子们发放黄金。但是,一些健康专家担心该计划可能会导致孩子们出现快速节食减肥和其它的健康问题。

  该酋长国的名为“你的金童(Your Child in Gold )”的减肥计划向每减轻一公斤(2.2磅)体重的每一名个人发放一克黄金。一克黄金的价值是差不多42美元。

  迪拜会向有2岁至14岁之间的孩子的参加家庭奖励翻倍的黄金--每人每减掉一公斤体重获得两克黄金。

  你可能会认为孩子们可能会对奖励视频游戏或前往迪拜的疯狂维迪(Wild Wadi)水上乐园感到更有动力。但是,官员们知道,家庭减肥的真正关键是让家长们都参与进来,而提供更多的黄金是获得爸爸和妈妈们的注意力的一种方式。

  迪拜属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nited Arab Emirates),世界上排名第六重的国家,《石英(Quartz)》报道,援引发表在《BMC公共卫生杂志(BMC Public Health Journal)》上的2012年的调查。(美国在该调查中排名第一。)迪拜也是黄金贸易的重要枢纽,去年处理了全球实物金条交易的40%左右。

  在该计划于7月推出的第一天,9200名入学儿童的家庭中有15%注册加入该计划。参加者必须访问由健康卫生专业人员运营的称重网站来测量他们的进步情况,而最后的称重截止日期是9月15日。

  一些专家已经开始告诉家庭要对儿童减肥保持平常心。迪拜的一位营养学家告诫家长们不要给孩子们施加太大的压力并要让他们远离健身房,根据迪拜7天 网站。

  当地医生对该项目对儿童的影响也持有谨慎的态度。“如果一名儿童超重的极其严重的话,在一个月的过程中减掉两公斤是合适的,”一位全科医生告诉《国家报(The National)》,“但是,如果孩子的年龄在四岁以下并且减少了这么多的重量的话,就可能会造成一些健康问题。”

  迪拜市政府的负责人说,运行该项目是有必要的,因为该地区的许多学校都已经削减了体育课程。“孩子们一直坐在电视机和电脑前,”根据迪拜7天网站,侯赛因·纳赛尔·鲁塔(Hussain Nasser Lootah)说,“在学校里没有运动。”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