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市场观察>文章页
拖欠债务的美国
字号:

时间: 2014-08-15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债务 收入
美国是一片充满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的土地,但是,也有第四个项目可能会被添加到这个列表中:这里也是拖欠债务的地方。

  美国是一片充满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的土地,但是,也有第四个项目可能会被添加到这个列表中:这里也是拖欠债务的地方。

  总体来说有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人有受追讨债务,这意味着他们在支付自己的账单的问题上显著地落后了,根据无党派智库城市研究所(Urban Institute)的一项新研究。

  这个“惊人”的数字是一个显示出许多美国人都处于财务困境的信号,因为这意味着那些公民都未能及时地付清账单的款项,该研究指出。但是,并不是美国的每一个地区都遭受着同样的困境,该报告发现,南方的居民从总体上来看更有可能拥有受追讨债务,以及在遭受了房地产市场崩溃的重创的内华达州(Nevada)的居民。

  “窘迫的财务状况是数以百万计的美国消费者每天都面临着的一个挑战,”该研究指出,“高程度的债务拖欠以及其相关的后果,比如对获得传统信贷的限制,会损害家庭和他们所生活的社区。”

 拖欠债务的美国

  (图片来自 城市研究所)

  美国的家庭收入在六月份时的中位数是53891美元,据分析了《人口现状调查(Current Population Survey)》的数据的森提尔研究公司(Sentier Research)指出。尽管经济情况正在改善,失业率正在下降,但许多美国工人都仍然未能提高他们的工资。家庭收入的中位数已经从1999年的56000美元的峰值下降了。

  拖欠的债务可以产生于忽略了支付信用卡还款、医疗费账单、甚至是停车票,该研究发现,负债人士所拖欠的受追讨债务的平均金额是5178美元。

  虽然,一些债务,比如房屋抵押贷款,在帮助建立资本和资产方面是有生产力的,但是,消费者的债务可能会引发问题,尤其是在消费者们欠款不还的情况下。无法付清消费者的债务,比如信用卡欠款,可能会创造出一个“恶性的债务循环”。

  大约每20人中就有1个人至少推迟了30天支付信用卡账单或非抵押型贷款,比如学生贷款。这种过期账单也是“迫在眉睫的问题”的标志,并且可能会导致滚雪球式的金融危机,特别是对那些已经有了受追讨债务的人来说。

  最糟糕的地区是被该报告称为西南中部地区(West South Central area),或说是阿肯色州(Arkansas)、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俄克拉荷马州(Oklahoma)和德克萨斯州(Texas)。在这些地区的居民中有几乎44%的人都有挤压的债务,该研究发现。排在第二位的是东南中部地区(East South Central area)--阿拉巴马州(Alabama)、肯塔基州(Kentucky)、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和田纳西州(Tennessee)--那里的居民有41.3%的人都收到过追债人的信息。

  这两片地区也是全美国范围内拥有最低的平均家庭收入的地区。东南中部地区的居民的平均家庭收入是57511美元,而西南中部地区的家庭的平均收入是65843美元。

  新英格兰地区的人(New Englanders)是负债率最少的,25.3%的人有受追讨债务。他们也拥有最高的平均家庭收入,为86242美元。

  受追讨债务是那些逾期180天以上的欠债。这是贷款方内部或第三方追债人试图追讨债务的时刻,而此债务会在一个人的信用报告上保留七年。有些消费者只有在他们看到自己的信用报告的时候才意识到这个问题,该研究指出。

  拥有受追讨债务的美国人的比率比2004年的分析发生了很少的变化,该研究指出其试图通过考虑地域差异增加对逾期债务的理解。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