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学习深造>文章页
你对自己的薪水满意么?
字号:

时间: 2014-08-13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Bruce Kennedy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薪酬 收入
需要挣多少钱才能让一个人感到的满足或者成功呢?

你对自己的薪水满意么?  需要挣多少钱才能让一个人感到的满足或者成功呢?

  美国经济复苏,但工人的收入却一直是出了名的停滞不前,并且由凯业必达网站(CareerBuilder.com)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发现大多数的工人都没有赚到他们想要的工资。

  该全国性的调查访问了来自各种不同薪酬水平、行业和公司的3372名全职员工以及近2200名招聘经理和人力资源官员。

  正如你可能已经预料到的,收入较低者对自己的工资更不满意。每年的收入低于5万美元的受访者中有77%的人感到不满,每年收入不足7.5万美元的人中的比例是61%。

  然而,在年薪7.5万美元及以上的人群中,这些数字改变为在更高的收入范围内的大多数工人都说他们赚到了自己想要的薪资。

  “本次调查支持了过去的表明7.5万美元年薪的临界值特别显著的研究,因为这个水平的收入让在美国大部分地区的家庭能够不仅能够得到并且还能享受一个理想的生活方式和安全的未来,”凯业必达网站的人力资源部副总裁罗斯玛丽﹒海芙娜(Rosemary Haefner)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

  “有趣的是,工人们最终会想要赚到薪水金额并不一定会成为他们拥有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所需要的因素,”她说。

  这就引出了第二个有趣的问题:你需要赚到多少钱才会感觉自己成功了?

  根据凯业必达网站,虽然在其调查中的大多数工人都对自己的收入感到不满意,但有55%的人说他们即使每年赚到的钱不足7万美元也能感觉自己成功。

  与此同时,有78%的被调查者表示,他们并不需要收入达到10万美元或以上才能感到成功--尽管男人很可能比女性(15%的受访者)更需要这一10万美元和以上的薪水等级(29%的受访者)才会觉得他们取得了成功。

  “在许多情况下,成功是相对于个人所做的工作类型或其当前的职业生涯的阶段来说的,”海芙娜指出,“无论收入多少,我们发现,工作人员往往会在接近自己的薪酬水平或是直接在上述范围内感到成功。”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