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市场观察>文章页
美国人重视政府领导人的商业,管理经验:民调
字号:

时间: 2014-08-12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Rebecca Kaplan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管理
一个最新的盖洛普民意调查(Gallup Poll )发现,超过八成的美国人相信国家会被拥有业务和管理经验的人治理得更好,这可能为任何来自私营部门的未来的总统或国会议员候选人提供帮助。

美国人重视政府领导人的商业,管理经验:民调

  一个最新的盖洛普民意调查(Gallup Poll )发现,超过八成的美国人相信国家会被拥有业务和管理经验的人治理得更好,这可能为任何来自私营部门的未来的总统或国会议员候选人提供帮助。

  不过,调查报告的作者指出,这些受欢迎的特点并不总是能决定一个人的票数,例证就是总统奥巴马在2012年的大选中战胜了前商界人士和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的州长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

  该民意调查要求美国人权衡美国是否会在更多的某一类型的拥有政治职务的人的治理下变得更好。并列排在第二位的是女性和“认为比起牢牢把握自己的原则更重要的是做出妥协而把事情做好的人”,有63%的受访者说这种类型的人会治理得更好。

  但是,美国人显然重视原则以及实用主义和妥协,因为有56%的人认为美国将会由“认为比起做出妥协而把事情做好更重要的是牢牢把握自己的原则的人”治理得更好。政治上的温和派获得了59%的支持率。

  排在该榜单的最后的--其中也包括了个人宗教主义的人(51%)、以前从来没有担任过政治职位的人(49%)和少数族裔(48%)是获得了茶党的运动的支持的人。只有32%的美国人表示,美国将会通过在政府里有更多像这样的人而被治理得更好。

  盖洛普调查公司还深入分析了他们的调查结果中关于获得了政治职务的女性的问题。虽然有69%的女性表示,美国将由女性执政更好,但只有55%的男性做出了同样的回答。更年轻的人们远远比前辈们更有可能想要有更多的女性领导。

  与女性在总人口数中所占到的规模相比,她们在政治事务上的代表人物存在着极大的不足。国会中只包括20名女性参议员和79名女性代表。在全国范围内,目前只有五位女州长。

  对女性执政最不热心的群体包括共和党人(46%的人认为这样美国会被治理得更好)、已婚男性(45%)和保守党(51%)。

  女性享受到了来自包括自认自由主义者、未婚女性和年轻女性(所有这些群体中有76%到78%的人支持更多的女性领导者)在内的传统的左倾人群的最大的支持,还有四分之三的黑人和民主党人。

  该调查基于在2014年7月12日和13日进行的对1023名年龄在18岁及以上的成年人的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采访。在95%的置信水平上,抽样误差的幅度是±4个百分点。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