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市场观察>文章页
美国政府打击“美国制造”标识
字号:

时间: 2014-08-11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Kim Peterson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消费 品牌
在美国制造商品是很难的。原料成本高昂并且员工的工资也相对较高。你必须要应对好严格的监管、劳工权利、医疗保健和营业税。

美国政府打击“美国制造”标识  在美国制造商品是很难的。原料成本高昂并且员工的工资也相对较高。你必须要应对好严格的监管、劳工权利、医疗保健和营业税。

  或者,你可以只需支付几千美金来获得使用“美国制造”的标签的许可。这正是美国联邦监管机构表示正在发生的事情。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表示,颁发“美国制造”的认证印章的公司在没有检查其合作伙伴的产品实际上是否在美国制造的情况下就允许其使用该标签。该机构称,部分带有美国制造的商标的产品含有“显然是进口的内容”。监管机构补充说,该公司从来没有拒绝过使用它的认证印章的申请。

  公司使用该认证标签让自己的产品对美国的消费者产生更大的吸引力,而他们是从一首歌里得到的灵感。美国制造,于2009年推出,只对使用该印章的为一年期的许可证收取250到2000美元不等的费用,可将其描述为一个“非强制性的品牌增强剂以及生长在美国或在美国制成的商品的标识”。

  美国制造品牌公司(Made in the USA Brand)似乎还激发了人们经济爱国主义的意识,让浏览网页的人到其网站签署一份声明,上面写着:“我承诺购买美国制造的产品,并留意自豪地写着“美国制造”的商标和标签。我做这个承诺是因为我相信要增强美国工人、美国公司和美国经济的实力。”

  该公司,美国制造品牌,7月22日(周二)表示,它不承认在处理联邦的要求中使用了任何不当陈述,并且它也没有支付任何罚款。“我们认为该和解是一个积极的配合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来确保美国制造品牌能达到最高标准的清晰度和可信赖度的机会,”该公司表示。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说,从现在开始,除非有证据表明确实如此,否则美国制造品牌公司不能声称任何产品是美国制造的。如果不能得到证明,那该公司就必须披露其合作伙伴证明自己只在美国制造商品的信息。

  “当卖家在没有任何验证的情况下提供认证印章或是未告知消费者该认证印章未经确认时,消费者受到了欺骗,并且所有商家的认证印章的价值都被削弱了,”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消费者保护事务局(Bureau of Consumer Protection)的负责人杰西卡·瑞奇(Jessica Rich)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情况清楚地表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是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与美国制造品牌公司的协议将会在下个月开始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在这之后,委员会将会决定最终是否订立该协议。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