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运营管理>文章页
为何Zillow对Trulia的收购会改变你购房的方式 
字号:

时间: 2014-08-07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美国房地产行业已经被互联网彻底改变了,但是,据房房地产估价网站Zillow.com的首席执行官(CEO)斯宾塞·拉斯科夫(Spencer Rascoff)表示,这些变化都并不够彻底。

 

为何Zillow对Trulia的收购会改变你购房的方式 

 

    美国房地产行业已经被互联网彻底改变了,但是,据房房地产估价网站Zillow.com的首席执行官(CEO)斯宾塞·拉斯科夫(Spencer Rascoff)表示,这些变化都并不够彻底。

  Zillow公司已经同意以35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房地站中介公司特拉利亚(Trulia)的股票,该交易预计将于明年完成。合并后的公司将会继续运营Zillow.com和Trulia.com两个网站,Zillow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两个品牌将保持独立的同事,Zillow公司拥有将其升级进入房地产市场数据领域的大计划,并且该公司还指出,这两家公司目前在彼此的用户之中只有非常少的重叠。更大的公司将会在旗下拥有诸如Match.com和OkCupid之类的网上约会方面的众多顶级品牌的互动公司(InterActiveCorp,IAC)中占据重要地位。通过保持品牌独立但可以访问共享的基础设施和数据,Zillow公司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房产猎头和广告商。

  这个公式中的最大的输家?吸引房地产广告的媒体网站,比如报纸(其已经因为房地产经纪机构越来越多地依靠网络广告而蒙受了巨大的广告费的损失)和竞争对手的在线服务。

  “住宅房地产广告的可寻址市场是巨大的,每年大约为120亿美元,”拉斯科夫在一次讨论收购的电话会议上说,“然而,在联合的基础上,特拉利亚公司和Zillow只拥有该市场的不足4%的份额;换一种说法就是,还有超过96%的可以从我们的分类中产生的广告收入都被花在了别的地方,并且大多数是线下的。”

  “最有效的渠道”将会成功地吸引大部分的广告收入,他补充说。

  该收购会带来的结果是消费者们改变其买卖房屋的方式,目前有90%的购房者会将网上搜索作为他们的购买过程的一部分,根据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NAR)2013年的报告和谷歌公司(Google)的研究。在过去的四年中,谷歌上与房地产相关的搜索增加到了三倍。

  虽然,两家公司的联合可以为购房者们提供更广泛的查找房源的方式,但是,其交易也在房地产行业引起了一些担忧。一个问题是更高的服务费的可能性,因为较大的公司会挤压房地产商支付更多的费用来向其观众们做广告,而另一些人的担忧是该网站会让代理中介机构没有生意可做。

  “对于门户网站的增长存在着针对这类问题的很大的忧虑。有些机构认为它们是有价值的合作伙伴,而有的则认为它们是一个致命的威胁,”千瓦咨询公司(1000watt Consulting)的合伙人布赖恩·博伊洛(Brian Boero)告诉《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 )》。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在这一点上此次收购将会如何影响支付给Zillow.com或Trulia.com网站的挂牌费,但网上约会产业也许可以让它们窥见自己的前途。

  随着网上约会产业的增长--和巩固--收费也大幅上升。比如,Match.com网站在它1995年开始运营的时候每个月收取9.95美元,但该费用到了2013年已经增加到了三倍以上,据市场观察网站(MarketWatch)指出。在同一时期内,消费价格指数上升了53%。

  无论是Zillow还是Trulia都没有对挂牌的房产收取费用。取而代之的是,他们通过房产中介为了让它们的联系信息出现在搜索中而支付的费用来赚钱。

  Zillow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内通过合并获得1亿美元的成本削减,比如通过共享服务和营销成本,拉斯科夫说。

  但是,最大的计划涉及的是推进新产品和服务,比如创建新的移动产品。更多的买家正在通过移动设备寻找房产,而智能手机的全球卫星定位(GPS)功能在住宅搜索中能起到帮助作用,该公司表示。根据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和和谷歌公司的研究,消费者们正在排队、在餐厅中吃饭或是去其他人家里串门的时候使用他们的移动设备搜索房产。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