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创业>文章页
在30天内启动你的创业
字号:

时间: 2014-08-04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周安利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产品 创业
也许他们并不适用于你,但是他们总结的一些原则也许可以帮助你的企业前进的更快,也更有效。

在30天内启动你的创业

  可能你会觉得难以置信,在30天内启动创业。但这却是美国一家创业企业的真实故事。也许他们并不适用于你,但是他们总结的一些原则也许可以帮助你的企业前进的更快,也更有效。

  美国创业企业IdeaPaint的联合创始人Morgan Newman讲述了他的第一桶金。他和他的合伙人都曾认为在30天内发布一个产品,创业很好玩。但是当他发现他们要在一定的时间内把产品递送给一个付费客户时,他出汗了,也有一种惊恐。而且这个接货地点离他们很多英里的距离。

  他们曾经说服一批可靠的人预订他们的产品:一种蜂蜜。当时的事实是,这个产品并不存在,而打算信守承诺在30天内交付这个产品,确实是一种压力。那个时候他们还没这种蜂蜜的配方,也没有装蜂蜜的瓶子,也没有瓶子上的标签,更重要的是他们还没有他们主要的部分,原蜜。

  当时,他们居然把这个事完成了。他们不知道当时他们如何做的,但是他们试了又试,想出了办法。事实上,一个创业者的工作不是去知道所有的答案,而是找到所有的答案。

  一些天后,第一批订单交给物流了,这也意味着他们的公司MixedMade,确实在30天内启动了。现在他们的又有了新的挑战,就是扩大规模,并且真正成长起来。Morgan Newman回顾30天的启动过程,Morgan Newman认为5个原则帮助他们实现了最初的目标。相信这5个原则也会对你目前的企业有帮助。

  1.评估进展

  在创业世界里,我们喜欢谈论成功或者失败,但是如果所有我们的行为有一个明确的,非黑即白的结果,生活就太简单了。相反,我们生活的世界是灰色的,所以我们应该评估进展,而不是成功或者失败。作为一个创业者,你需要评估你有多接近你的目标,你需要明白你是怎么做的。

  当Morgan Newman他们开始他们的启动工作,他们做了一个带有里程碑完成日期的日历,他们几乎错过了每个截止日期,但是每件事中,他们都在更靠近他们的目标。不是记录自己的失败,他们评估他们的进展。他们重新包装要来的发布,为了更大进展做调整,前进。

  2.商业实验是一个新的商业计划书

  最富成效的活动不是所有来自上午9点,周一的会议,以及最佳执行力的创业企业不是来自完美的商业计划书。那些日子,当通宵验证想法是可能的时候,传统的商业计划书就是浪费时间。相反,走出办公楼,停止计划,在真实世界里尝试那些事。学习,做调整,不断前进。

  3.不作为带来的失败比错误的行动带来的失败更多。

  犯错的恐惧是强大的。要克服这种恐惧,计划和猜测知道你认为你知道所有正确答案是容易的。然而,你让自己相信,更多的规划会减少更多风险。最后你把自己变得无能,从不确实采取行动,不断进步。

  现实地,当你有错时,错误很少是致命的。尝试某件事,犯错比延迟直到你有完美计划才做,能更快,带来更好的学习。

  Morgan Newman不知道如何标价,由于有零搜索,他们不容易用Google 广告来测试。所以他们挑了一个感觉“足够好”的价格。他们收取客户六种不同的组合的售价,在前几个月装运。虽然有时他们犯错了,但是他们不断调整,直到他们标的价格和包转组合成功。

  4.花的时间不等于增加的价值

  有一个误解是,如果你花大量时间谈论某件事,结果会导致它的价值增长。在肮脏的公寓里,这常发生在董事会的高管和创业者身上。Morgan Newman个人很内疚混淆了时间在这些情形里的价值。只是因为你在某件事上花了大量时间,不意味着事情就有更多价值。

  Morgan Newman他们在2个小时里,就给自己的产品和公司取了名字。他们本来可以花几周时间在创建完美名字的流程上。但他们没有浪费时间,他们不认为会因为名字就失去一个销售机会。他们定案他们的品牌和包装只用了3天,这是在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帮助下,然而因为他们漂亮的包装,他们收到了几十个评论和销售订单。

  5.预见的风险不等于实际的风险

  当谈到起跳,开始某件事时,多数人从来开启第一步,因为他们对未知充满恐惧。

  “我不知道所有的答案。”“如果我失败可怎么办?”

  你的创业风险不意味这生或死,尤其不是开始。一个创业者工作的部分是,明白生活在一个恶劣情况的场景里会如何变化。

  “我会无家可归吗?”“我会得到另一份工作吗?”

  在大多数情形下,即便是完全的失败,结果也不会那么糟糕,这只是害怕而已。Morgan Newman和他的伙伴彼此提醒去忽略遇见的风险。为明天担忧并不能让你今天过得更加充实,也更富有成效。一天的忧虑一天担就够了。

  你在创业中有哪些原则可以提供给其他创业者来借鉴,欢迎和我们分享。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