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学习深造>文章页
现在,甚至美国婴儿潮一代也搬回家和父母住了
字号:

时间: 2014-07-18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Jonathan Berr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储蓄 退休
现在的美国,在年轻时抨击自己父母的权威的婴儿潮一代越来越多地在他们上了年纪的现在转向他们的父母求助解决经济困难。

现在,甚至美国婴儿潮一代也搬回家和父母住了

  在年轻时抨击自己父母的权威的婴儿潮一代越来越多地在他们上了年纪的现在转向他们的父母求助解决经济困难。

  据《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 )》引述的数据,2012年,加利福尼亚州大约有19.4万名年龄在 50至64岁的人和他们的父母住在一起,这比之前7年的67.6%有所增长。虽然有更多的加州年轻人和父母住在一起,但与妈妈和爸爸在一起生活的老人们的人数在以更快的速度上涨。

  该报的结论得到了来自其它来源的数据的支持。几年之前,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 )估计,美国有17%的人生活在多代同堂的家庭中,是自1950年代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政府问责局(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 )2012年发布的一份报告发现,失去了工作的年纪较大的工人在寻找新的就业机会时要比年轻人过得更困难。

  “一些人已经放弃了找工作,”退休研究泛美中心和泛美研究所(Transamerica Center for Retirement Studies and Transamerica Institute)的院长凯瑟琳·柯林森(Catherine Collinson),说,“达到了一定的水平就会让人感觉不堪重负。”

  进一步加剧了婴儿潮一代的困境的是,他们中的许多人的不良退休储蓄状态。二战之后一代的退休家庭成员储蓄的中位数比10万美元稍微多一点,这在现在是远远不够的。

  经济政策研究所(Economic Policy Institute )指出,40%的人在他们的储蓄高峰年龄(55岁至64岁)却什么都没有存下,10%的人存下了1.2万美元或更少的钱。根据退休研究泛美中心和泛美研究所去年所做的《第14次年度退休调查(14th Annual Retirement Survey)》显示,婴儿潮一代中有62%的人计划在超过65岁之后继续工作或说他们不会退休。另外有58%的人计划在医疗保险的覆盖范围内“退休”的同时至少会持续从事兼职工作。

  “婴儿潮一代中的许多人都正在工作更长的时间并且推迟退休,”柯林森说。

  这样的计划并不总是奏效,尤其是当婴儿潮一代因为他们的年龄而遇到健康问题的时候。正如政府问责局所指出的,长期失业会很容易地削减退休储蓄。例如,一名在两年内取出了他的7万美元的退休储蓄中的50%的55岁的工人将会再需要五年的时间来弥补这些损失,该机构说。

  再有就是来自多代同堂的大戏。挑战大量存在于父母和成年子女双方。对于柯林森的朋友们来说,它一直是一个挑战。

  她指出:“含蓄地说法是他们把彼此都逼疯了。”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