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运营管理>文章页
在最艰苦的行业中实现长寿的5个方法
字号:

时间: 2014-07-09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周安利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管理 员工
在一个艰苦的行业保持常胜,足够的谦卑和坚韧是成功的必要因素。在今天这个你身处的红海市场里,你做到了吗?

在最艰苦的行业中实现长寿的5个方法

  美国有一家企业Ovation Travel Group经历了2次伊拉克战争,多家航空公司的破产,9/11,全球金融危机,Sandy飓风,每一次在人看来是对于一家旅行社是灭顶之灾的事件,却让这家公司成长的更强壮。

  而在互联网时代,难道没有让这家旅行中介社被旁路?这家公司如何依然屹立?当这家公司和600名员工进行30年的司庆时,公司的CEO,Paul Metselaar 在inc.com上解释了公司成长和长盛不衰的秘密。

  1.天真

  天真,不管你如何想,当从事一个新项目时是有帮助的。事实上,这是当Paul Metselaar 在1984年,从其父亲手上接管这家挣扎的旅行社时,天真是让他开起第二章的所有事情之一。这家公司坐落在纽约的Garment地区,他的企业有一堆顾问,他岳父的朋友不断告诉他,别做这个,重新开始,因为他们有太多赤字,以致很难生存下来。不管他们的建议如何,Paul Metselaar 没有把此作为一个选项。他的父母投入了所有资源在这家小旅行社上,成功是他能接受的唯一结果,而他接管了扭转生意的项目。

  在这个情况下,太早认输会是一个错误。幸运地是,Paul Metselaar天生乐观,面对所有的可能,以及所有的建议,最终有了回报。无论你处于怎样的行业,从银行到房地产,再到建筑,或者工程,当你被唱反调者包围时,一天天真可以让你走的更远一点,并且可能带来有利可图的未来。

  2.谦卑

  虽然一些人对于一个CEO承认不知道如何做每件事感到惊讶,Paul Metselaar认为适度的谦卑是成功最重要的成分。万事通是Paul Metselaar 的书中最后的一个。你的员工会看你为无知,你的竞争对手会认为可以利用你。谦卑是在任何行业持久的关键。你越了解你的强项和弱项,不仅是个性上,也包括专业上,你就会越好。当你完成你所能完成的,而且接受你能做的,下一步就是找到补充你的强项和弱项的人。比如,Paul Metselaar对数字不敏感。尽管他可以在前面几年处理他所管理的旅行业务的工资单,但是当公司扩张时,他知道自己必须找到一个好的CFO来看管企业。接下来每隔一年发生的自然灾害,9/11,以及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Paul Metselaar 验证了自己的决策的正确。25年多,Paul Metselaar 和CFO成为了好朋友,一起领导一家成功的企业,同时还有他的两个其他合作伙伴,他们分别负责企业的特别重要的部分,当然也带来了他们相互的成功。无论你的行业如何,让不同技能的人在他们的岗位出色,是让你的企业欣欣向荣的关键。

  3.激励你的员工

  Paul Metselaar 的哲学总是让馅饼变得更大,就需要放弃一些。Paul Metselaar 牢记这个概念,在Ovation激励旅行顾问,因为他们为自己的客户提供了所谓的“增值服务”,比如升舱,升级酒店等。这确保了旅行者得到一流体现,而且旅行顾问知道我们在支持他们。通过发放可见的内容,比如礼品卡,红利等,Paul Metselaar也给企业带来了收益。

  无论你的行业是什么,激励员工是好主意。你不能,也不应该是一个微观管理者。因为你不能,也不会立刻出现在各处,你需要给你的员工授权,来做好工作,信任他们会承担超过你期望的挑战。通过用任何东西,包括从奖金到非现场的团队建设,办公室生日会,或者工作完成好的礼品卡,来激励员工,你正让他们知道你看见他们在做的,感谢它。你让他们知道,他们对你重要,同时,也增长你和你的公司对他们重要的可能性。通过和你的员工建立持久的关系,你会让当他们换班结束时,他们会在接一个电话成为更可能,而不是让一个来自重要客户的电话,转到语音留言。

  4.坚持

  有人第一次就成功吗?未必有。尽管这是可能,你可能对于这个原则是个例外,可能性是如果你和你的公司要成功,你要必须尝试,失败,再尝试,再失败等等,直到你找到让你的业务暴涨的特殊调料。

  什么在早期最终帮助你是采用一个《疯狂粉丝》书上的客户服务理念。这本书帮助Paul Metselaar 专注在他为Ovation的宏观目标上,而不是被日复一日的问题所困扰。以后多年,他们仍旧用这本书训练所有员工,并且发现这也帮助他们始终“交付所期望的再加上一个”,而且坚持不懈。虽然Paul Metselaar 的天真在早期帮了他,他的顽强决心却让他的整个职业生涯受益。Paul Metselaar 会毫不犹豫地打一个追踪电话,他也不会对重新提出之前被忽视的想法,或者在计划过程中遗忘的内容三思。他不断尝试,因为他所知道的,就是对于他是第100次。至于你所知道的,可能这是第101次。

  5.平衡,且不是微观管理

  没有人会说,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对吗?当处理自己的职业生活,也包括个人生活时,当思考长寿时,重要的是保持平衡。对你的期望要实际,接受没有东西在长期是完美的,当生意向前发展时,有高峰低谷是正常的。最终,它会抵消掉。

  有关融合你的个人和职业的自我的平衡想法,努力工作重要,尽情玩耍也重要。你为了一个原因在努力工作,并运营一家企业,对吗?为什么在一个大项目完成之后,不和你的朋友和家人 庆祝一下呢?如果没有即将到来的截止日期,为什么不在午餐休息时出去逛一圈?如果你是所有时间都在工作,你的生活就失去了意义。如果你每天都在玩,机会,重要的工作决策会没有你就决策,你的公司可能会失去优势。影响深远和长期成功的关键是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之间优化,实现正确的平衡。

  在一个艰苦的行业保持常胜,足够的谦卑和坚韧是成功的必要因素。在今天这个你身处的红海市场里,你做到了吗?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