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企业社会责任>文章页
不要在减肥奇迹上浪费钱
字号:

时间: 2014-07-03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Mitch Lipka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产品 消费者
希望和现实之间的核心冲突就位于令人质疑的减肥产品业务的核心。这是一个充斥着欺诈和浮夸的对从药片到小工具的成功的许诺而不是改变运动或饮食的行业。

不要在减肥奇迹上浪费钱

  任何已经减肥成功的人都知道这是需要付出努力的。而几乎任何想要减肥的人都希望可以不付出努力。

  希望和现实之间的核心冲突就位于令人质疑的减肥产品业务的核心。这是一个充斥着欺诈和浮夸的对从药片到小工具的成功的许诺而不是改变运动或饮食的行业。

  本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的一位官员向参议员讲述了有关该机构对减肥食品公司的空洞的承诺进行打击所做出的努力,包括补充品制造商们背后没有科学根据的索赔。

  减肥诈骗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近期的欺诈调查中位列榜单首位。可疑的减肥产品让消费者们花费了预计24亿美元的成本。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建议,如果你试图购买一款减肥产品,请特别警惕是否在广告或包装中使用了以下任何这些宣传短语:

  * 不论你吃了多少自己爱吃的食物,都能减肥!

  * 永久减肥!再也不用节食了!

  * 只是吃片药!

  * 30天内减掉30磅!

  * 每个人都能减掉肥肉!

  ?用我们的奇迹般的饮食补丁或奶油减肥吧!

  “减肥行业正在提出的毫无根据的口号的无尽的洪水生动地说明了我们,和消费者们,所面临的挑战,”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广告业务部副主任玛丽·恩格尔(Mary Engle)告诉参议院商业、科学及交通委员会(Senate Committee on Commerce, Science, and Transportation)的消费者保护、产品安全和保险小组委员会(Consumer Protection, Product Safety and Insurance Subcommittee)。

  恩格尔详细说明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一些取缔措施,包括诸如阿萨伊浆果之类的潮流产品的优惠活动,并表示该机构自2010年以来在减肥索赔执法行动中已经向消费者们返还了近1.07亿美元。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报告了“在减肥广告中的几个令人不安的事态发展”,包括使用有误导性的或虚构的研究,以及让诸如电视节目医生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博士这样的名人兜售像绿咖啡豆提取物之类的产品。

  奥兹医生被该委员会的参议员基于其利用自己受信任的公共地位来推动没有科学证据支持的减肥产品的理由推上了尴尬的处境。

  “我不明白为什么在你知道这并不真实的情况下还要介绍这个东西,”委员会的女主席,来自密苏里州的民主党派参议员克莱尔·麦卡斯基尔(Claire McCaskill)对奥兹说,“当你拥有了这个惊人的扩音器,以及这种惊人的传达信息的能力,你为什么要贬低自己的节目?”

  奥兹医生为他的节目变化,他说自己想要给予他的观众们他们能够改变的希望。麦卡斯基尔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今日早晨(This Morning)》节目,她认为奥兹是用未经证实的说法促进了减肥食品行业。

  “我对于明星代言任何产品都没有看法,但是,当一位有科学基础的医生说某个在没有科学依据来支持它的情况下的东西是一项奇迹的时候,我确实也会有质疑,”她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频道的南希·科德斯(Nancy Cordes )。

  围绕着减肥的科学是非常明确的。如果你不想花冤枉钱,那就避免使用那些承诺了他们无法提供的内容的产品--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

  对于需要帮助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考虑建立在改变生活方式的基础上的涉及到让参与者们更活跃并吃得更健康的项目,比如,慧俪轻体(Weight Watchers)或南海滩饮食(South Beach Diet)。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