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2014创新与颠覆”论坛暨凯盛汇平台发布会即日举行
字号:

时间: 2014-07-02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2014创新与颠覆:传统企业新营销逻辑”论坛,暨凯盛汇平台发布会将于7月12日下午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行。

  “2014创新与颠覆:传统企业新营销逻辑”论坛,暨凯盛汇平台发布会将于7月12日下午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行。此次论坛是由凯盛汇和凯盛集团举办,各相关行业的资深业内人士将有机会分享经验、引荐人脉,凯盛集团联合创始人及首席运营官徐崑先生也将到场宣布凯盛汇平台正式发布。

  此次论坛,是在互联网思维波及、影响、改变各个传统行业,重新注入生机和传播力的大背景下举行。在挑战和机遇并存的转型关口,传统企业如何借助互联网精准高效、低成本、高转化地创新营销渠道,营销自身品牌,将是转型成功与否的关键。参与本次论坛的企业及人士,都是在自身行业和互联网思维结合方面颇有心得,乐于分享的成功代表。

  本次论坛将涵盖两场主题演讲和一场圆桌讨论。两场主题演讲将分别从O2O平台和传统企业两个角度,介绍整合资源、精准营销和用户体验方面的成功经验。而以“互联网大趋势下,传统企业面临的困难和现实对策”的圆桌讨论,特别邀请到易观智库高级分析师潘崴作为主持,将为更多与会者提供畅所欲言、交锋观点的机会,希望在不同的实例中交流共通,启发真知。

  主题演讲的嘉宾分别是来自易迅网、相宜本草和李宁的营销高管,而受邀参加本次论坛的企业还包括冠生园、佰草集、夏普商贸、水星家纺、上海家化、悠哈味觉糖、海信集团、普利司通、三星电子、绿叶制药、红星美凯龙、森马等。在聆听营销大佬的真知灼见的同时,您还可以借此平台分享创新先锋的转型经验,拓展跨越行业的人脉商圈。

  作为中国领先的行业人脉与知识分享平台,凯盛汇也将借此机会正式发布。凯盛汇目前已汇聚10万余名来自不同行业的资深从业者、研究者,通过对接投资机构与行业顾问,将行业顾问的知识打包创造新的价值。凯盛汇实行会员邀请制,尚未受邀注册的与会者,也可借此论坛深入全面了解、探索加入机会。

  如果您有兴趣参加此论坛,请致电021-60561968-804,或发送邮件至ezou@capvision.com垂询及报名。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附: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www.iksh.com/post/view/1025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