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学习深造>文章页
更聪明地工作的7个超级有效的方法
字号:

时间: 2014-06-23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周安利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时间
时间对每个人都很公平,如何有效地使用这些时间,会让你更快实现你设定的重要目标,也更快接近你设定的成功。

更聪明地工作的7个超级有效的方法

  人们一直有一个误解,就是工作越努力,就会越成功。如果我们的效率不高,即便一天工作超过12个小时,可能我们可以实现的成果也是微乎其微的。你也不可能用努力工作来实现你为自己,以及为组织设立的最重要的目标。所以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曾经说过,“效率是正确地做事,而效益是做了正确的事情。”

  美国畅销书《管理圣经》的作者Peter Economy最近在inc.com上分享了7个 更聪明工作的方法,也许这些方法让你无论做什么工作,都会更加成功。

  1.为了更好地使用时间创建一种惯例

  安排出差,会议,约会一个接一个,这样你就不会一天多次离开办公室。在这个过程中,安排你的午餐时间,你能确实设计出你在每天的每个项目上要花多少时间。

  2.创建一个每天、每周和每月的待做事项列表

  强调出每个月需要完成的最重要事情,然后在你的待做事项列表上,把这个需要完成的任务分配具体的周和天。这是最有效的方法来确保大项目不会被忽视,你的时间也被尽可能低高效使用。

  3.明白什么必须只有你来做,外包其他的。

  别让自己由于工作忙,就没空处理重要的事情。首先内部省察一下,你的团队有其他人能把你手上的工作接过去吗?如果不能,有许多网站是可以的,像,Fiverr和Fancy Hands,这些网站可以为大量的日常任务提供相当便宜的服务,他们更乐意为你效劳。

  4.发现那些擅长你不擅长事情的人,聘用他们

  你正有个需要文字工作的项目,但是你真的讨厌写作吗?聘用一个喜欢写作的人,移交这个工作。让你的重担从肩头滑落值得这个价钱。发挥你的优势,为你的短处招人。

  5.设置一个截止日期,当你实现时,奖励自己

  设置一个截止日期是实现你目标的关键一步。让这个截止日期超前你真的截止日期几天,确保你能及时完成每件事,也给自己一点喘息的空间。提前完成事情,无论你接下来要做什么项目,都会给你领先一步的优势,不断让自己领先,而非总是落后。

  6.让你的工作环境不会分神

  避免浏览internet的冲动,玩你的智能手机,打个人电话,在工作日办私事,或者让其他分神的事情拦阻你完成目标。如果你培养工作时候工作,个人事务在家解决的习惯,你更可能完成那些需要在白天完成的事情。这也会让你在家的时间更放松,也更享受。

  7.让email简短,且切中要害

  一句话可以解决的,不要写一段话。这不仅不会浪费你的时间和接受者的时间,而且人们更愿意对那些直接和简洁的email信息快速反馈。也就是说,总要礼貌和谦逊。

  时间对每个人都很公平,如何有效地使用这些时间,会让你更快实现你设定的重要目标,也更快接近你设定的成功。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