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企业聚焦>文章页
被AOL出售之后,Patch新闻网解雇了几百名员工
字号:

时间: 2014-06-23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员工 解雇
这里有一个商业问题:一家公司如何能够在解雇了多达三分之二的工作人员之后还以相同的水平运营呢?

被AOL出售之后,Patch新闻网解雇了几百名员工 

  这里有一个商业问题:一家公司如何能够在解雇了多达三分之二的工作人员之后还以相同的水平运营呢?

  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将会由帕奇公司(Patch)做出解答,它是美国在线(AOL)于1月早些时候出售给黑尔全球公司(Hale Global)的曾经自夸为超本地新闻网的网站。

  员工们在1月29日的电话会议上获悉该公司正在重组,根据吉姆·罗梅奈斯科(Jim Romenesko)发布的电话记录。

  根据谈话记录,“黑尔全球公司已经决定了有哪些帕奇公司的员工将会获得聘用通知并按照他们对帕奇公司的设想而继续前进,也决定了哪些员工不会,”帕奇公司的首席运营官雷·扎瑞利·刘易斯(Leigh Zarelli Lewis)说。对于不幸的那群人来说:“不幸的是,你的工作岗位已经被取消,你将不再能在帕奇公司工作,今天将是你受雇于该公司的最后一天。……再次感谢你并祝你好运。”

  尽管帕奇公司有多达三分之二的员工失去了工作,但据说该公司告诉其剩余的员工帕奇公司的所有900个新闻网站将会继续开放。

  黑尔全球公司、帕奇公司以及美国在线的官员们并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问题将会是帕奇公司是否可以以显着更少的工作人员继续运营几百个网站。甚至在裁员之前,该服务已经因为它的新闻的深度以及聚集在其作者和编辑身上的工作量而受到了批评。

  但是,对于帕奇公司来说,更大的问题一直都是其商业模式。虽然,它是由美国在线的首席执行官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创建的,但其服务一直在努力摆脱亏损。去年夏天,美国在线表示它将会把关闭400个帕奇公司的网站或者与之合作作为是迅速开始赢利的一个方法。

  在对于美国在线来说很尴尬的一段时间里,阿姆斯特朗在电话会议上解雇了帕奇公司的创意总监亚伯·伦茨(Abel Lenz),震惊了雇员和外部观察者们。

  本地新闻还远没到死期,但是,帕奇公司的做法并没有在一些社区生根。周四早上通过对帕奇公司的各个网站的仔细阅读发现,它们中的许多都在运营来自第三方网站的几乎只有一点,如果有的话,当地视角的内容。帕奇公司的几个网站的头条新闻是来自美国在线的每日财经栏目(DailyFinance)的一篇关于联合银行存款账户的个人理财的文章。

  因为只有更少的员工在从事覆盖他们的社区的工作,目前还不清楚帕奇公司将会如何留住它已经拥有的读者们。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