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企业聚焦>文章页
通用汽车宣布新“完整性”小组用以防范未来的缺陷
字号:

时间: 2014-06-19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Hannah Fraser-Chanpong, Vidya Singh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管理 产品
通用汽车已经创建了一个新的“产品完整性组织”来解决车辆安全问题,这是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于4月15日在纽约的一个汽车工业论坛上宣布的。

通用汽车宣布新“完整性”小组用以防范未来的缺陷

 

  通用汽车已经创建了一个新的“产品完整性组织”来解决车辆安全问题,这是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于4月15日在纽约的一个汽车工业论坛上宣布的。

  这一小组将是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团队的一部分。根据Barra的说法,其大部分的关注是在未来的产品上。

  “这种新的汽车发展路径将提供最高水平的安全性、质量和客户服务,并确保诸如因点火开关召回的情况不会再发生,”Barra说。

  在2月份,通用召回了260万辆汽车来替换出问题的点火开关。该点火开关可以不发出警告就从“运行”位置滑到“附属”或“关闭”位置。该缺陷已导致13人死亡。

  Barra的声明是在汽车论坛的一个活动中作出的,该论坛是纽约国际车展的一个部分。Barra当时因当众问答环节而与Jason Stein坐在一起,后者是汽车新闻的出版商和编辑。提问很快转到了召回事件,Barra说通用“花了太长时间”才开始。

  Stein问Barra经销商目前是否有足够的新零件来替换召回的点火开关。

  “我们说过这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她说。“我要告诉你的是,从规范的角度来看,(零件)将是完美的,我要告诉你,它们将被100%的测试作为保证。我们正在以最快的速度工作。”

  当她被问到是否愿意披露经销商何时才能有足够数量的零件时,Barra表示,通用汽车将继续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作出汇报。

  Stein还问到Barra关于通用的通信主管Selim Bingol的退出问题。该公司4月14日宣布,Bingol和前人力资源负责人Melissa Howell将离开公司。

  关于Bingol,Barra说:“他转向寻求其他追求,除此之外,这是一个个人和公司之间的问题,我相信每个人都能予以尊重。”

  Barra拒绝明确透露是否将有更多的管理层变动,但强调整拥有一个A+的团队对于整个董事会都是重要的。”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