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职场深造>文章页
高度成功的人如何不被禁锢并复原
字号:

时间: 2014-06-18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周安利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成功 创业
当你有消极心态,要打破这样的规律,做一些让你感觉好的事情。也让你自己精神休息一下,来重燃激情。

高度成功的人如何不被禁锢并复原

  当企业老板感到失望的时候,他们会有一种孤独感。而感到最成功的时候也会有这样的孤独时刻。中国话,就是高处不胜寒。

  美国的小企业顾问Marla Tabaka在和很多企业领导者交流的过程中,看到这种共性。面对不安和成功,他们会感到孤独。Marla Tabaka找到了这些成功人士害怕什么,以及他们如何应对的方法。

  他们也会害怕

  成功的人想建立他们的成功,这就意味着需要冒持续不断的风险,虽然这些风险被计算过。随之而来的是失败几率的增加。虽然他们可能好像对此不在乎,但失败仍是够刺人的,也会带来挫折。在这些成功者和其他企业家之间的不同是,特别成功的人会用他们的智慧、创造力和勇气,或者重新想出一个想法,或者迈向下一件事。

  前进,花一点时间在情绪上处理你的挫折感。当你完成以后,评估你从中学习到什么,未来你会做什么不同的,然后继续前进。

  他们想放弃

  你让认为你是唯一一个,醒了感觉筋疲力尽,疲惫不堪,犹疑不决吗?其实成功的人也会失望。他们只是不会任凭自己这样。虽然他们可能不时地被试探,真正的成功者会对成功热烈的驱动力和饥渴,这也不允许他们放弃。

  他们有规律

  首先,大多数企业家都对自由的评价很高。一些人相信这意味着当他们想做的时候,就可以做他们想做的所有,但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成功的人会严格地遵守规矩来提升他们的创造力,降低他们的压力,增加他们的能力。他们投身一些事情上,比如,每日的锻炼,稳定的睡眠习惯,祷告和默想,按时吃饭,即便在他们感觉不喜欢的时候。

  相信,你很忙,但是你会从保重自己中大大获益。如果你保持健康的自我照顾,你会更加有生产效率,精力集中,态度积极。试一个月,记录日志,你会看到变化。

  他们避免禁锢。

  好的,健康的规律是重要的,新的经历也是这样重要的。成功的人通过尝试新事情,让自己接触不同的文化和思想,以及让自己身边都是不同想法的人,来挑战自己。

  你不太可能飞遍全球,但你能选择你平时不愿意读的书,到一个文化与你所在的城市截然不同的地方旅行,参加完全不符合你的标准的活动。这个目的就是让你接触新想法和各种生活。这也会帮助你接触全球化的需要和变化,你的企业就可以领先一步。

  他们想帮助你

  成功的人相信有大量上面有足够的空间,所以他们对他们的洞察力和知识都很慷慨。他们知道当他们看见一个下定决心的创业者,经常愿意贡献他们的技能来助他一臂之力。向你崇拜和尊重的人那里获取建议,有人可能曾经在你的处境里,并从中成长起来。你知道吗?很多人有这样的心,就会和他们曾经认为很难接近的人联系上。

  谁是你的梦想导师?通过社交媒体进行联系,阅读他们的书,听和读他们在媒体和行业活动上的专访。想如果你有机会,你会问他们什么。然后,找到被他们注意到的方式。Marla Tabaka有一个客户花了惊人的心力来见她的偶像,Kathy Ireland,Kathy Ireland的全球零售王国预计价值大约3.5亿美元。结果两个月的时间内,她发现自己坐在从洛杉矶飞往纽约的航班上,Ireland的座位旁边。两年后,这种关系仍旧非常好。

  如果感觉你需要休息,可以。感觉想放弃,也可以。但是不要让自己长久在这样的情绪中。当你有消极心态,要打破这样的规律,做一些让你感觉好的事情。也让你自己精神休息一下,来重燃激情。整个创业风险比你大。一直要思考你心里的为什么,你就一定能熬过任何事情。不要总是沉浸在那种让自己无法自拔的自怨自艾中,坚守你的目标,不要改变。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