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学习深造>文章页
8款汽车在碰撞警告测试中赢得最高评级
字号:

时间: 2014-06-10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CBS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2014年款雪佛兰英帕拉(Chevrolet Impala)是在新的高科技碰撞预防系统的测试中唯一的赢得了最高安全评级的非豪华车。

8款汽车在碰撞警告测试中赢得最高评级

  2014年款雪佛兰英帕拉(Chevrolet Impala)是在新的高科技碰撞预防系统的测试中唯一的赢得了最高安全评级的非豪华车。

  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IIHS)对装有碰撞预警和自动刹车系统的汽车进行测试。它对既警告了司机可能会发生碰撞事故又应用自动刹车显著放缓了车速的汽车给出了“优秀”的评级。

  宝马5系(BMW 5 Series)、宝马X5(BMW X5)、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Mercedes-Benz E-Class)、别克君威(Buick Regal)、凯迪拉克CTS(Cadillac CTS)、凯迪拉克XTS(Cadillac XTS)和2015年款现代劳恩斯(Hyundai Genesis)也都在5月29日公布的测试结果中赢得了“优秀”的评级。

  “评分最高的系统是指那些既给出了有关碰撞的可能性的警告又在随后司机没有对警告做出回应的情况下采用自动制动的系统,”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研究官大卫·祖柏(David Zuby)解释。

  碰撞预警和自动刹车系统使用雷达、摄像头和激光来确定一辆车是否与在它前面的车辆靠得太近。大多数系统会警告司机--从听觉,振动座位,或两者均有--并准备好刹车在司机没有踩下它们的时候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

  在某些情况下,车辆会自己制动。该研究所表示,这一行动可能无法杜绝撞车,但是,在车辆撞上某些东西之前降低速度会使得碰撞--和伤害--不那么严重。

  英帕拉的评级并不会受到由一名司机报告其自动刹车系统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而发动了好几次并最终导致了事故而引发的政府调查的影响。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发言人拉斯·雷德尔(Russ Rader)表示,该组织注意到了该调查,但测试中的英帕拉没有问题。

  由保险公司资助的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Virginia)的机构阿灵顿组织(Arlington)于去年秋天开始对该系统进行测试和评级,希望能迫使汽车制造商们采用它们作为标准装备。该研究机构表示,40%的2014年款的汽车现在都提供正向碰撞警告作为一个项选配内容,同时有20%的车提供自动刹车。讴歌(Acura)、梅赛德斯-奔驰和沃尔沃(Volvo)在其一些汽车上提供该系统作为标准配置。

  正如通讯记者唐·达勒(Don Dahler)5月29日(周四)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今日早晨(This Morning)中所报道的,该研究所希望能看到由于碰撞预防技术而在汽车碰撞方面出现14%或更多的减少。

  测试是在每小时12英里和每小时25英里的时速下进行的。在获得了最高评级的车辆中,自动刹车将汽车减缓到了每小时2或3英里或更少。

  十三种2014年款车型赢得了“先进”评级,这意味着它们会警告司机,但其自动刹车只会适度降低车速。这些车辆有:宝马3系、别克君越(Buick LaCrosse)、雷克萨斯IS(Lexus IS)、奥迪A3(Audi A3)、奥迪A6、道奇拓远者(Dodge Durango)、雷克萨斯GS、梅赛德斯-奔驰CLA、英菲尼迪QX50(Infiniti QX50)和英菲尼迪QX70。在配备有雷达和摄像头时赢得了“优秀”评级的宝马5系和宝马X5在配备了仅有摄像头的系统城市制动(City Brake)的情况下赢得了“先进”的评级。

  三款车型赢得了“基本”评级,这意味着它们会警告司机可能会发生碰撞,但只会降低少于每小时5英里的车速。它们是: 2013年宝马3系列(未配备城市制动系统)、英菲尼迪Q70和丰田阿瓦隆(Toyota Avalon)。

  英菲尼迪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并没有立即回应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频道对此事发表评论,不过,宝马公司说其对在此次测试中获得了“先进”评级的2014年款车型做出了改进。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