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学习深造>文章页
有多少美国人活到了100岁?
字号:

时间: 2014-06-06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收入
100岁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这是人们会顺带一提的那些目标中的一个,但是,实际地加入百岁老人俱乐部可能并不像人们所想象的那样欢快。

有多少美国人活到了100岁? 

  (计划在三月份庆祝她的105岁生日的塞尔玛·奥斯汀于2014年2月17日在伊利诺伊州布拉德利的布拉德利河北岸养老院拍摄了这张照片。/照片来自美联社照片/《每日学报》,由迈克·沃斯(Mike Voss)拍摄)

  100岁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这是人们会顺带一提的那些目标中的一个,但是,实际地加入百岁老人俱乐部可能并不像人们所想象的那样欢快。

  首先,最年长的美国人是一个小团体,仅仅由0.02%的人口组成,或55000人,根据研究了2007至2011年的美国社区调查(American Community Survey)的数据的美国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于4月份发布的报告。

  鉴于女性往往比男性更长寿,大约五分之四的百岁老师都是女性就并不奇怪了。100岁俱乐部的大多数成员也都是丧偶的,17%生活在贫困中,或者说几乎是满65岁或以上的人的比率的两倍。

  虽然该研究并没有指出为什么该群体的贫困率要比美国老年人的整体的贫困率更高,但它可能是与一个事实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即女性的退休收入通常要比男性更少。

  这显然就是百岁老人们的情况。100岁俱乐部中的女性有着大约12200美元的年平均退休收入,仅仅略高于一人家庭的11670美元的贫困线。男性百岁老人有着平均17500美元的退休收入。

  女性整体上已经达到退休年龄的人要比男性享有更低的社会保障福利(Social Security benefits),明尼苏达州的民主党参议员艾米·克罗布彻(Amy Klobuchar)于4月初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财富观察(MoneyWatch)栏目。为了纪念“同工同酬日(Equal Pay Day)”,克罗布彻打算将引发人们对于薪酬中现存的性别差距会如何导致女性后来的生活中的问题的关注,因为她们在退休时有着比男性更少的储蓄和福利,但却往往有更长的寿命,并且需要更多的医疗援助。

  那么,你如何活到100岁呢?当然,如果你是一名女性,那是对此有帮助的。但是,另一个指标是“好的基因”,或者是其他的家庭成员是否活到了100岁,根据《新英格兰百岁老人研究(New England Centenarian Study)》。

  寿命长过100岁很多的几率是很低的。美国大部分地区的百岁老人都不会活到他们的第110个生日。《新英格兰百岁老人研究》中百岁老人的生存期为103年,全球范围内只有71位记录在案的“超级人瑞”--那些年龄在110岁或以上的老人。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