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文章页
阿里巴巴12亿收购恒大足球俱乐部50%股权
字号:

时间: 2014-06-05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收购
阿里巴巴已经与恒大达成协议,将与恒大集团在恒大足球俱乐部层面展开合作。

  【快讯:阿里巴巴12亿收购恒大足球俱乐部50%股权】《中国经营报》记者获悉,阿里巴巴已经与恒大达成协议,将与恒大集团在恒大足球俱乐部层面展开合作。接近交易的两个独立消息源证实,阿里将向恒大方面支付12亿元,用以购买恒大足球俱乐部50%股权。相关消息随后正式公布。

 阿里巴巴12亿收购恒大足球俱乐部50%股权

  背景:

  6月4日晚八点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率领高管团队抵达广州恒大中心。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率领副总裁刘永灼等高管团队亲自迎接。看来,许家印与马云真的要合作了,而且还跟足球有关。

  在此之前,就有消息称是恒大老板许家印游说马云进军足球圈。就在4日中午,坊间有关于马云与许家印合作的各种传闻传出,有猜测是两人合作搞足校,也有猜测搞职业足球,也有人猜马云要联手许家印搞房地产了,更有人估计许家印要进军电商了。

  宋卫平将要率两万球迷声讨马云不爱浙江爱美人

  针对马云放弃绿城、牵手恒大足球的传闻,记者4日联系绿城老总宋卫平,他表示已经听说了此事,并已向马云表达了不满和抗议。

  宋卫平称,他已告诉马云,要率两万浙江球迷声讨他“不爱浙江爱美人”,重利忘义,嫌贫爱富,不应该是阿里巴巴和马云的风格。

  据悉,已经有球迷表示要删除“来往”,以示对马云的抗议。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