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市场观察>文章页
App的使用正快速超过手机Web浏览器
字号:

时间: 2014-05-29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CBS News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收入 消费
分析公司Flurry最近的一项报告指出,手机用户如今较之一年前花更多的时间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而且使用应用程序也远超过移动web浏览器。

App的使用正快速超过手机Web浏览器

  分析公司Flurry最近的一项报告指出,手机用户如今较之一年前花更多的时间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而且使用应用程序也远超过移动web浏览器。

  普通美国消费者花在移动设备上的时间相比2013年3月份的2小时38分钟而言,已经上升到每天2小时42分钟。应用的使用继续超过移动web浏览器的使用,对于一般用户,有86%的时间在花费移动应用程序上。

  2007年诞生的iPhone带来了移动计算的革命。自那时以来,估计有15亿消费者获得智能手机及附随的应用程序。

  据Flurry的说法,到目前为止最流行的应用程序乃是游戏程序。报告称玩游戏的时间占据花在移动设备上总时间的32%。其中,Facebook占17%,社交信息应用占11%(而其中,只有1.5%是在Twitter上)。

  移动web浏览器只占花在移动设备上时间的14%,低于一年前的20%。

  谷歌和Facebook的广告收入反映人们花在他们的应用上时间情况。根据eMarketer的说法,Facebook获得2013年整体移动广告收入的17.5%。考虑谷歌到所有公司的应用,包括YouTube之后,谷歌获得了近一半的收入,具体说是49.3%。根据这项研究,分析师预测应用内广告收入在未来几年将持续增长,到2017年,将超过了网络广告收入。

  这一研究指出,Pinterest Snapchat,Spotify以及更多的应用被广泛接受,并且占有所有花费时间的1%到2%。Furry说,它看到“大量新的特许经营机会正出现在移动经济几乎每一个部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