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公司>文章页
梦坊国际助力世界和“瓶”
字号:

时间: 2014-05-27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和瓶”与“和平”不仅谐音,而且行意相合。“和-平”用我们中华文化独特的象征思维即可解读为“盒-瓶”。

  世界和“瓶”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不仅为了世界不同文明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反映了全人类的共同心声和愿望。“和瓶”与“和平”不仅谐音,而且行意相合。“和-平”用我们中华文化独特的象征思维即可解读为“盒-瓶”。

  2014年5月15日上午九点,“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及世界和瓶诞辰100周年全球巡演启动仪式,在鸟巢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此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北京梦坊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启动仪式。

  主办方还邀请到了原中央军委办公厅领导逯弘捷先生及世界和瓶组织委员会秘书长武志国先生为大会致辞。

  随着大会主题曲《和瓶之歌》的发布,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演员们载歌载舞的同时,来宾们也一睹了以“世界和平”为主题的书画作品的风采。梦坊国际的小朋友们,演出了压轴节目诗伴舞《我爱我家,我爱和瓶》。感情充盈的诗朗诵,伴着这些纯洁、活泼、象征世界和平的小白鸽的翩翩舞姿,博得了来宾们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一片掌声和欢笑声中,此次启动仪式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的主题“人人诚信、家家平安”。从国与国到人与人,和平是需要诚信、平等、同频和共创。梦坊国际在此次活动中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也表明了我们对诚信和平安的企盼,我们常愿和平成真,诚信长存!

梦坊国际助力世界和“瓶”

 

梦坊国际助力世界和“瓶”

 

梦坊国际助力世界和“瓶”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