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个人财富>文章页
要花多少钱?美国婚礼花费创新高
字号:

时间: 2014-05-27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liah Git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财务
随着美国经济的复苏,结婚的情侣也越来越舍得为他们的婚礼一掷千金了。据一项由婚礼网站TheKnot.com 进行的调查显示,2013年,婚礼的平均花费是29858美元--创历史新高

要花多少钱?美国婚礼花费创新高

 

  随着经济的复苏,结婚的情侣也越来越舍得为他们的婚礼一掷千金了。据一项由婚礼网站TheKnot.com 进行的调查显示,2013年,婚礼的平均花费是29858美元--创历史新高。

  “情侣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注重为他们的客人们创造一个独特的、个性化的且千载难逢的体验,”TheKnot.com网站的卡莉·罗尼(Carley Roney)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有近13000名新娘和新郎参与了调查。只有20%的人表示,对经济的担忧是其婚礼预算的一个重要因素。这比2009年的34%有所下降。受访的情侣中每四对里就有一对表示他们甚至没有为婚礼设定预算。

  对于大多数的婚礼来说,最大的支出是场地费。2013年花费在租用场地上的平均金额为13385美元。包含在该调查中的第二大的开销是订婚戒指,平均要花费5598美元。本次调查并不包括度蜜月的花费。

  结婚花费最昂贵的地区是在纽约市的曼哈顿区。在曼哈顿区举办一场婚礼的花费高达平均870000美元。最便宜的地区是在爱达荷州(Idaho),平均花费16000美元。

  TheKnot.com网站的场地导演安雅·温尼卡(Anja Winikka)说,新人们会在“宾客体验”上花更多的钱--降低邀请的嘉宾的数量(平均138位客人)的同时,在每一位宾客身上花更多的钱。“我们注意到正在向上、向上、向上攀升的类别是像交通之类的事项,以及像为所有客人准备的班车之类的事项。”为客人准备的照相亭是婚礼预算中另一项受欢迎的额外花费。

  人们也在彩排晚宴上花费更多的钱,在派对和早午餐之后。“你扔出这个庞大的聚会并不只是为了你自己,而且还是为了你所有的朋友和家人,”温尼卡说,“你想要确保他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刻。”

  除了财务方面之外,该调查还研究了其它的婚礼流行趋势。去年新娘的平均年龄是29岁,新郎的平均年龄是31岁。2013年,只有三分之一的婚礼是在宗教机构举办的,这比2009年的41%有所下降。最流行的结婚的几个月份是六月和九月,而十二月是最流行的订婚的月份。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