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文章页
教你制作一页封喉的简历(北京)
字号:

时间: 2014-05-26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HR一般只会花20秒来扫视一下你的简历,然后决定是否要面试你,因此,你的简历不是被阅读,而只是被扫描。所以简历越简练精悍效果越好。

  主题:教你制作一页封喉的简历(北京)

  时间:2014年6月21日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3号银网中心A座九层

  费用:5元

  报名方式:

  1.发邮件至employment#bnet.com.cn(发邮件时,请把#换成@),留下您的姓名、电话、邮箱、公司名称、职位等联系方式。

  2.活动页面中回复你的姓名、电话、邮箱(注:在其它选项中留下您的公司名称和职位)

  3.参与人数:25人

  活动介绍:

  HR一般只会花20秒来扫视一下你的简历,然后决定是否要面试你,因此,你的简历不是被阅读,而只是被扫描。所以简历越简练精悍效果越好。设想一下求职者一页又一页的写着无关的多余的经历,这很容易让读的人感到厌烦。

  2014年6月21日,BNET商学院将要举办玩转职场沙龙之“教你制作一页封侯的简历”在这次讲座中,我们邀请资深专家分享简历制作的技巧以及如何制作让HR眼前一亮的简历。专家还会现场对参加的同学进行简历指导。

  乘车路线:

  1.乘坐地铁十号线在海淀黄庄下车,东北口出(B口)出

  2.乘坐地铁四号线在海淀黄庄下车,东北口出(B口)出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