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企业聚焦>文章页
听取投诉,星巴克调整了其早餐
字号:

时间: 2014-05-26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Kim Peterson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客户
星巴克公司对于客户最近就其食物的投诉特别敏感,因为早餐是快餐行业中目前竞争最激烈的领域。

 听取投诉,星巴克调整了其早餐

  (一个被丢弃的星巴克咖啡杯帮助警方在华盛顿奥林匹亚逮捕了受指控的强奸犯。/照片来自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下属企业KIRO。)

  星巴克公司(Starbucks)很实际:美国人不想要较小的健康的早餐点心。把好东西带回来。

  在涉及到早上给客户们喂食的时候,该连锁咖啡馆学到了一个惨痛的教训。甜甜圈和那款500卡路里的冰柠檬蛋糕都是大赢家。全麦菠菜牛角面包和美味的即食燕麦片,嗯,它们只是不太招某些人的喜欢。

  因此,该公司正在调整其早餐菜单,带回了一些老的最受人喜欢的食品,《彭博新闻(Bloomberg News )》报道。香蕉、南瓜和冰柠檬方形蛋糕切片也从四月第一周开始回归。

  来自星巴克公司的La Boulange的高端产品也将被改良。星巴克公司在2012年用1亿美元收购了旧金山的面包店,相信客户们会获得更多的欧式糕点。但许多人并没有。

  伊利诺伊州(Illinois)的一位居民在接受彭博资讯的采访时说,新的牛角面包尝起来“有一点像是你可能会在飞机上吃到的牛角面包。”

  《橘子郡周刊(OC Weekly)》并不是那么客气,将La Boulange称为“地球上最恶心的早餐”。La Boulange的食品过于油腻并且涂满了黄油,戴夫·利伯曼(Dave Lieberman )写道:

  或许,如果我们所有人都忽略它,星巴克公司就将会在全球热核战争(这将会导致点心里的脂肪融化而使它们至少稍微可以食用)之后把这些不死的点心储存起来用于他们的交易,并找到办法来购买当地生产的不需要长期保存且不会突出其咖啡的可怕的苦涩的烧焦了的质量的糖果。

  星巴克公司对于客户最近就其食物的投诉特别敏感,因为早餐是快餐行业中目前竞争最激烈的领域。塔科贝尔快餐连锁店(Taco Bell)最近在这个领域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推出了其新的塔克华夫饼(Waffle Taco)和金牌脆卷(A.M. Crunchwrap)。

  汉堡王(Burger King)也用凭借其牛角面包三明治(Croissan'wiches)和松饼三明治在早餐领域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而早餐之王麦当劳(McDonald's)正试图通过提供免费咖啡的方式来保持其主导地位。邓肯甜甜圈(Dunkin' Donuts)刚刚首次推出了其浇上了荷兰酱的班尼迪克蛋(Eggs Benedict)早餐三明治(译者注:在英式松饼上加上水煮蛋、火腿和蛋黄奶油酸辣酱)。杰克盒子快餐店(Jack in the Box)正试图用蛋清和火鸡早餐三明治赢得注重健康的食客们。

  事实上,现在有着各种各样的早餐可供早间通勤人士选择,星巴克公司正试图用像在杂粮脆皮意大利面包蔬菜fontiago三明治这样的早点刻画属于自己的特色。“星巴克,原来的蔬菜鸡蛋三明治出了什么问题?”一位推特微博(Twitter)用户询问,“这种蔬菜fontiago三明治不好吃。我不想让番茄酱浇在我的鸡蛋三明治上。”

  事实上,星巴克公司一直没能在其菜单上提出一款必杀项目。该公司并没有“挖到任何金矿”,餐厅研究公司泰克诺米克(Technomic)的执行副总裁鲍勃·戈尔丁(Bob Goldin)告诉彭博资讯。“我不认为他们在早餐中有任何持续的发展势头,”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只是做到还不错。”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