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人才市场>文章页
从事临时工作的美国人数量飙升
字号:

时间: 2014-05-14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liah Git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员工 招聘
美国从事临时工作的工人数在2010年到2013年间猛增至了28%,并且这种上升趋势今年似乎仍在继续,根据一项新的研究。

 从事临时工作的美国人数量飙升

  美国从事临时工作的工人数在2010年到2013年间猛增至了28%,并且这种上升趋势今年似乎仍在继续,根据一项新的研究。

  由凯业必达网站(CareerBuilder.com)和经济建模专家公司(Economic Modeling Specialists)进行的研究发现,有290万的美国人目前正在大多数的行业中从事临时岗位的工作,其中包括会计、销售和护士。凯业必达网站的珍妮弗·格拉兹(Jennifer Grasz)说,这类工作的增长表明公司在试图从艰难的经济时期反弹回来时变得谨慎了。

  “很多公司都承受了非常沉重的损失,他们希望在其劳动力方面有更多的灵活性,”她说,“所以,他们希望能够根据需要快速增强或放缓他们的业务,而临时工人提供了这样的灵活性。”

  2014年,企业在继续增加临时工作人员。临时员工招聘的最大的增长主要出现在人力资源岗位,这类工作职位在今年的只是前几个月里就增长了4%。客户服务和建设施工领域也在同一时期内出现了3%的增长。

  格拉兹说,临时员工招聘的激增可能是劳动力市场的一个好兆头。“临时工作就业……可以是接下来的更多的全职工作的一个指标,因此,我们确实把它看作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在另一项研究中,凯业必达网站(与哈里斯民意调查机构(Harris Poll)合作)发现,有42%的用人企业计划在2014年雇用临时工人。在该群组中有43%的企业表示他们有计划将临时员工过渡为全职的正式员工职位。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