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企业聚焦>文章页
消费者会追捧星巴克推出的“奥普拉茶”么?
字号:

时间: 2014-05-08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liah Git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销售 消费者
星巴克的CEO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介绍该脱口秀女王将与该咖啡公司合作一起推出一款名为“Teavana奥普拉茶”的饮品。

消费者会追捧星巴克推出的“奥普拉茶”么?

  星巴克的股东3月19日出席了年度会议并得到了一个大大的惊喜--电视界超级明星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的访问。

  星巴克的CEO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介绍该脱口秀女王将与该咖啡公司合作一起推出一款名为“Teavana奥普拉茶”的饮品。

  这款特别的茶饮是由奥普拉直接投入开发的,将在四月底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星巴克和Teavana店内开始销售。该茶饮销售的每笔收入的一部分将用于温弗瑞领导学院基金会。

  星巴克的CEO霍华德·舒尔茨告诉斯科特·佩利(Scott Pelley),他担心随着阿富汗战争报道的逐渐减少,一些美国人可能会太快忘记……

  “我超级爱喝茶”温弗瑞在星巴克的声明中说。“把我爱的东西跟大家一起分享,同时还能支持年轻人的教育,这真的是完美的结合。”

  “这次联手对于奥普拉和星巴克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棒的举动,”战略研究公司的零售业分析师波特·傅利金格(Burt Flickinger)这样说。“奥普拉比全美该行业中的任何人都有更高的消费者信誉。这对星巴克和奥普拉来说都可以算得上是大满贯式的收获了。”

  “你将看到客户数量和持续销售两个数字的持续增长,随着时间的推移增长还会加快,”傅利金格说。

  同时,美国研究集团董事长兼CEO,消费趋势分析师布里特·毕姆尔(Britt Beemer)表示他也认为这一举动对于星巴克和奥普拉来说都是非常明智的,他并不希望星巴克的店将被奥普拉的粉丝挤爆。

  “我认为这是一个增值,但并不能算是大的增值,”他说。“我觉得销售将会有百分之五到六的提升,这将是他们可从中获得的最大收获。”

  奥普拉·温弗瑞在加利福尼亚的房地产拍卖为她的领导学院的女孩们筹集了资金。盖尔·金(Gayle King)在仪式中做了报告并且非常激动……

  毕姆尔表示,虽然奥普拉还是非常受欢迎,但是已经不像她在主持收视率最高的脱口秀节目时那样了。“她不再有那时的曝光率了,”他说。

  傅利金格说他认为奥普拉的粉丝们仍然会做出回应。“她有忠实的观众,在如今的媒体界是无与伦比的。”

  他还表示奥普拉和星巴克之间的合作是很有道理的。“星巴克和奥普拉都有很长的良好的信誉,为了公司所支持的个人权利而努力--支付医疗福利,更好的薪资以及更好的工作环境,”他说。“而且奥普拉会在每一个她能够做到的领域去做她认为正确的事情。根据公司的道德和诚信方面的做法,这将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彼此呼应,相互称赞的组合。”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