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创业>文章页
你应该忽视的7个受欢迎的商业建议
字号:

时间: 2014-05-05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周安利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对于运营企业,无论你是否运营过企业,任何人都会有模有样地给出一些经验来,刹那间,你会被各种提示、建议,以及不请自来的观点搞的头昏脑涨。

你应该忽视的7个受欢迎的商业建议  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一个事实,就是虽然你的家人经历过一些重大的手术,但是如果你要做同样的手术,你不会以此为经验再来一遍。但是对于运营企业好像不同,无论你是否运营过企业,任何人都会有模有样地给出一些经验来,刹那间,你会被各种提示、建议,以及不请自来的观点搞的头昏脑涨。

  幸运的是,你可以忽视大部分。最近Jessica Stillman在INC上分享了几个可以被创业者忽视的一些建议:

  1.别创业。

  从灵光乍现,且你提出做生意的想法开始,如洪水般的坏建议就开始了。其中大多数都是出于好意,只是为了防范风险。合理的谨慎和认真的计划不会伤害任何人,但是多数人建议的是不要追逐他们的梦想。你的第一步是忽视那些告诉你不要创业的人。

  2.你需要一个完美的商业计划书。

  市场和客户调研室必须的,但是一旦你行动起来,尽管不完美的信息,也有变化,就要开始。当你首先开始的时候,百分百你会遇到没有一个商业计划书可以解释的障碍和机会。应对他们唯一的方式就是灵活。也许商业计划书的需要根本不存在,而且还是一种对你最有价值的资源:时间,最糟糕的使用。

  3.别辞职。

  形式是变化的,当然,三心二意在这条路上,会比你不能偿付抵押贷款带来更多恐惧。当你有足够的客户支持你的最小开销,在一个排他的基础上立刻从事这个业务,只有完全的专注,你才能让业务以最大潜能成长。

  4.从不说死

  面对每日的挣扎和不可避免困难的坚韧是好的,但是业务总是充满失败。仅仅为了坚持而坚持是挺傻的。有时候松手是更好的,从错误中学习,前往更有前途的事情。

  5.客户总是对的。

  并非如此,客户总是糊涂的,不知道他的真实需要,或者比他价值更大的麻烦。如果每个创业者的目标是尽可能地挣更多钱,对一些付费客户说“不”确实会让你走的更快。如果客户总是对的,这对任何维持运营的企业来说都太昂贵了。

  但是这不只是一些客户的需求成本远高于他们带来的利润,也是客户有时候不知道最佳解决方案。吸取客户反馈是重要的,给客户他们想要的,而非服务他们的生活和业务,这是一种逃避。教育和说服客户是非常困难的。在现实下,客户不总是对的。

  6.雄心万丈

  梦想改变世界,或者颠覆一个行业是好的,但是真相是多数企业不断前进,尽管管理老话是相反的。眼界高有很多问题。大多数真正大的解决方案都是从小开始的,慢慢构建起来的。相信Amzon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把自己设想为应有尽有的商店。

  如果的商业想法非常枯燥,也好。作为创业者,我们都会认为自己是乔布斯,其实大可不必。只要你的产品大多数客户需要,尽管产品不炫目,那又何妨。

  7.最重要的是想法或者执行力。

  一些人认为成功最重要的是你的想法,其他人坚持是你的执行力。两大阵营都错了,因为二者都重要。对于想法而言,只有它们吸引了有关人的注意力,也在正确的时间时,才会大大成功。如果你不能支持商业想法,这些想法也是无意义的。想法不是一切的智慧,执行力也不是万能的。一个被执行的很好的坏想法也会失败

  也许在你的创业中,这些可以被忽视的建议也许还不全?或者你还可以忽视更多的建议?把他们列出来,帮助未来那些想创业的人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