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大数据与营销>市场营销>文章页
11个被证实可以改善你营销的方法
字号:

时间: 2014-05-04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周安利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客户 营销
在一个竞争越发激烈的市场,营销人员不仅要了解最终客户想什么,还需要有胆量和智慧去进行有效实验,并从实验中收获经验,让营销不断改善,从而为企业带来收入。

11个被证实可以改善你营销的方法    营销是一项花钱的事情。很多时候,投了很多钱,回报却很少。所以,如何有效控制预算,又能真正找到高ROI的营销推广,是很多营销人员考虑的问题。也许不断做一些便宜的,不同想法的实验,同时通过这些小的实验来学习,你会很快改善你的营销。


  营销人员不要纠结于实施怎样的想法,也不要只是无所事事,期待灵光乍现。毕竟还有很多积极的想法,你都可以采用来增加你的收入。Paul B.Brown为INC写专栏,最近他在其网站上分享了方法,你可以采用来改善你的营销。

  1.进行小实验

  你的资源是有限的,即使是最出色的营销理念会有效也是没有保证的。这是为什么要对你的赌注有对冲,即同时尝试许多想法,也让每个想法的尝试成本尽可能低。

  2.快速放下你的赌注

  你不想扔钱。但是因为你没有冒很大的险,你可以承担一些营销实验失败。快速了解你的产品或者服务,让你的潜在客户告诉是否你得到了一些东西。

  3.你在哪做实验?

  实验会很明显,一些领域的竞争者不存在,或者很弱小。绝对没有理由去和一个老对手针锋相对。在你感受很强烈的地方,实验不那么明显。自信会帮助你客户你会面对的不可避免的阻挡。

  4.总是寻找好摘的果子(第一部分)

  没有客户想完全依靠只是一个供应商,无论这个供应商是谁。问自己,你的竞争对手的客户想要什么。更好的是,问他们,同时也为自己得到一个新客户。

  5.好摘的果子(第二部分)

  去构建一个现存的想法是相当容易的。当然,提出一些之前没有以任何形式存在的想法会更好。但是如果你做,你会花费相当多的时间培育你的市场,告诉他们你有什么。有一个原因,老生常谈的是“如果你建了一个更好的扑鼠器,”,不是“如果你建立了一个新品牌,在扑鼠器前,是从未看见过的。”

  6.一次一步

  谈到创建那个更好的扑鼠器,要对产品或者服务中完成的一个特别的改善感到满意。只是尝试一件事,你注定会犯错,如果尝试做很多,犯错会更多。

  7.让市场为你工作

  人们会告诉你,对于你的产品,他们喜欢什么,他们不喜欢什么。把他们的想法植入你IDE产品力。很可能,你喜欢的颜色是紫色,但是如果客户,潜在客户希望你的产品是黄色,那就给他们黄色。

  8.引进

  当营销想法在一个地方有小,你可以尝试这个想法在另外一个地方。乘上飞机,再看一看。

  9.小处着想

  不断寻找你有真正竞争优势的有限市场。

  10.什么是竞争对手做的对的?

  竞争对手花了几百万去创建有小的营销项目,你能采用什么,并为自己所用?

  11.问客户他们想要什么,给他们想要的。

  没有什么营销策略比此更好了。

  在一个竞争越发激烈的市场,营销人员不仅要了解最终客户想什么,还需要有胆量和智慧去进行有效实验,并从实验中收获经验,让营销不断改善,从而为企业带来收入。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