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职场深造>文章页
在社交媒体上最有影响力的人会做6件事
字号:

时间: 2014-04-17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周安利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社交媒体
当你想成为在社交媒体上有影响力的人,那么你不仅要谨慎自己的言语,有着为他人服务的精神,还要对市场保持超级敏感。

在社交媒体上最有影响力的人会做6件事

   自从社交媒体诞生以后,人人都想成为社交媒体上呼风唤雨的人。有影响力的人是社交媒体上最神奇,也是最有力量的一群人。因为这些人在一些小众,或者更大的受众中,他们有能力塑造人们如何想问题,开始重要的交流,使业务突出,引起注意,还有很多很多。

  这些有影响力的人都有大量的跟随者,他们如何做到呢?这些有影响力的人如何积聚他们开始的粉丝呢?在这样一个嘈杂的社交圈中突出的能力帮助他们这些有影响力的人建立他们的受众群,一遍一遍地联系他们,这让他们有联系,也让他们有影响力。

  美国WordStream的创始人和CTO,Larry Kim最近在INC上分享有影响力的人做的6件事让自己突出:

  1.他们保持超级联络,几乎总是在线

  品牌推广者,超级粉丝,支持者,形形色色的有影响力的人,是和他们的受众高度联络。他们对他们选择的主题有激情,这些主题意味着他们总是在线,而且使用多种设备确保他们一整天都可以联系到。

  有影响力的人使用想Topsy,Trackur,和Social Mention来发现有趣的谈话,这些谈话都在他们的小圈子里保持在爆炸新闻的前列,也帮助为了更大范围的扩张进行管理和安排内容。

  有影响力的人那社交看成他们的工作,其实有时候就是如此。他们明白,如果你想保持高度联系,成为有影响力的人,你需要投入时间和钱在自己身上,让帮助自己升级。

  2.他们把乏味、干巴巴或者根本没兴趣的主题变得令人着迷

  当每个人都在说同样的事情,谁能抓住你的注意力? 有影响力的人会提出创意在一个主题上,说一些不同,或者相反,或者有趣的内容。

  比如一个受欢迎的作家、博主和演讲者,Gretchen Rubin,虽然有很多人也在写,也在演讲,Rubin如何成为LinkedIn上150个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呢?

  比如,当其他人都在写自助书籍时,Rubin决定模仿他们,除了第一本书,《权利金钱名誉性:用户指南》。明白?当别人在告诉人们如何幸福时,Rubin决定采取一种古怪、自嘲和幽默的方法。

  当她和她的92000多粉丝微博时,他们倾听和分享,因为Rubin不会喷出同样的传统智慧。她的做法是完全不同的,使那些单调的事情找到快乐,这种冒险是她的社交联系人都愿意参与的。

  3.他们会创建一大堆好内容。

  最好的有影响力的人定期敲出的杀手级内容真的会帮助他们,不管主题如何,在一片喧嚣中脱颖出来。有影响力的人会创建出人们忍不住要分享的内容。他们可能通过最初的调查、有力的评论,分享新闻上不同的得着,把信息变成惊人的视觉,主持在线讨论或者在线聊天,或者多产写博文的方式,来实现他们的突出。

  无论他们使用哪种媒介,有影响力的人喜欢创建好内容,他们也掌握了那些让他们可以让他们努力扩大化的技术。这可能是和他人合作来增加他们的到达率,扩大他们的时间,或者在他们周围建立一个好的团队,在他们的努力中支持他们。

  有许多人有有趣或者聪明的事情去说,那些有影响的人,非常精通如何把他们的信息尽可能地传达给最大的受众。

  4.他们知道你是谁,想要你想要的

  有影响力的人不在真空中运作,像传统的传播者一样,大量生产社交内容。他们知道他们的受众,以及你喜欢什么。事实上,他们通常在你做之前,就知道你会喜欢什么。

  了解你的受众远非人口统计学,有影响力的人完全知道这点。他们倾听、参与其中,交谈,所以他们真的知道什么驱动人们。他们对受众帮助他们创建下一个惊奇内容,或者点燃他们下一个拖行的研究项目的智慧几个饥渴。

  他们不会陷入流行的观点或者扎堆,因为他们知道你在寻找一些不同的。他们知道这点因为你正以一千种不同的方式告诉他们,他们也确实在注意。

  这也可能是通过社交媒体活动和情感追踪。也可能是通过网站分析。这些可以很好地被收集,通过和在每个字上较真的真人,进行实在的交谈来获得。不同是,他们真的关注什么对你而言,是最有用的,最有帮助的,最娱乐的,也能从那里出发。他们更关注你想听见的,而非他们想说的。

  5.他们时髦,他们也是碰巧的,他们是即时的

  他们不能帮助做所有的事情,因为他们是如此符合他们有影响的话题。他们大量的阅读,为了早餐,他们消化数据和事实。有影响力的人吃饭、睡觉和呼吸他们的激情,而且总是在产业的前沿。

  当别的人正讨论早上发生了什么,他们已经在谈论明天会发生什么。他们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因为他们知道已经发生的要知道的每件事,谁正在做什么,哪种技术或者研发即将来临,还有更多。

  6.他们是值得信任的

  这是巨大的,大量的,至关重要的。他们不浪费文字,发布一些不切实际的碎片,讲述一半真理,或者误导他们受众的。他们抬举他们到有影响力的人的水平,因为他们信任他们,就是这么简单。

  花几年建立信任,一个糟糕的不实的陈述就会打破它,所以有影响力的人难以置信地对他们放在他们网络的内容仔细认真。

  他们可以在噪音的海洋中脱颖而出,因为他们一次次也证实他们的声音是值得倾听的,他们的建议是值得采纳的。

  当你想成为在社交媒体上有影响力的人,那么你不仅要谨慎自己的言语,有着为他人服务的精神,还要对市场保持超级敏感。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