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职场深造>文章页
哪里实习能比大多数美国工人挣得更多
字号:

时间: 2014-04-11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工资 实习
你需要做出一个实习的画面,在脑海中塑造出一个吸引人的不拿工钱的实习学生的形象。但在某些领域内实习生的薪水要比大多数美国中等收入家庭的所得要多:比如科技板块。

哪里实习能比大多数美国工人挣得更多  你需要做出一个实习的画面,在脑海中塑造出一个吸引人的不拿工钱的实习学生的形象。

  但在某些领域内实习生的薪水要比大多数美国中等收入家庭的所得要多:比如科技板块。

  我们可以通过招聘网站Glassdoor.com查看那些实习工资最高的公司,比如由几位前Paypal的员工和斯坦福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家们共同创建的Palantir公司。那么在Palantir公司实习生的平均月工资是多少呢?根据该网站最近的一项高收入实习工作的追踪调查显示,大约为7012美元。也就是说该公司实习生的平均年工资为84144美元,这大概比美国中等收入家庭的52046美元年收入高出了62%。

  在高科技公司实习“能够获得实践经验,并在实际工作中担当重任”Glassdoor.com网站的社区专家斯科特·杜布罗斯基(Scott Dobrosk)说。“他们并不仅仅是去那边混日子的。”

  这与文科生的实习所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那些学生只能为了费力又没有报酬的暑期职位而打拼。在2010年两位制片实习生因报酬问题起诉《黑天鹅》剧组,以及赫斯特和华纳音乐集团的无薪实习的法律行动之后,那些无薪实习工已经受到了严厉的批评。

  Glassdoor网站发布调查结果的时间正好是很多毕业生为了找工作而努力,或只是拿着很少的工资或做些兼职工作勉强糊口的时候。

  由于经济还处在恢复期,很多学生都把暑期工当做是全职工的垫脚石。但研究表明并不是所有的大学学位都是平等的。

  乔治敦大学2013年的研究发现,计算机科学、工程类以及数学类学位的大学毕业生似乎比那些文科类专业的毕业生的失业率要低。“那些学技术的学生似乎还是要比那些只会使用科技成果的人有更好的就业前景,”该研究指出。

  对于熟练技术工人的竞争--软件工程师、应用程序开发者以及类似工作--还是很激烈的,很多的科技公司都以招聘和培养员工的方式来对待实习生,杜布罗斯基指出。

  “在高科技的世界里,实习生都是能得到薪水的,因为对于人才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他说。

  根据Glassdoor对于2012年1月至2014年1月的数据的研究报告,所有行业中实习薪水最高的10个工作之中,有9个来自高科技公司。而那个来自非高科技公司的实习工作是在埃克森美孚公司的分公司,该工作的平均月薪为5969美元。虽然埃克森美孚公司并不是高科技公司,但该公司寻找的还是具体工程和科学专业的实习生,杜布罗斯基指出。

  如果通过实习能够得到全职工作的机会,学生们得到的工资往往要比他们所做的暑期工的工资高,Glassdoor网站指出。

  “有一两年的软件工程师经验的人大概能得到100,000美元的年薪,有些时候可能会更多,”杜布罗斯基说。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