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大数据与营销>文章页
2014年驱动移动互联网的25个趋势性战略
字号:

时间: 2014-04-11 来源:梅花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数字营销
在数字化营销时代,移动互联网的火爆不言而喻,很多品牌都想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一次变革,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便捷性和高效性提升品牌影响力。

在数字化营销时代,移动互联网的火爆不言而喻,很多品牌都想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一次变革,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便捷性和高效性提升品牌影响力。在制定移动互联网的营销战略前,有必要了解当今的移动互联网形势和发展。下面这张信息图是由 WebDAM 为你描绘的移动互联网趋势全景图。

 2014年驱动移动互联网的25个趋势性战略

2014年驱动移动互联网的25个趋势性战略

2014年驱动移动互联网的25个趋势性战略2014年驱动移动互联网的25个趋势性战略2014年驱动移动互联网的25个趋势性战略2014年驱动移动互联网的25个趋势性战略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