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企业社会责任>文章页
Facebook受到压力打击枪支销售
字号:

时间: 2014-04-04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Kim Peterson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社交媒体 销售
两个组织正在推动脸谱社交网站打击在网站上进行枪支销售。虽然脸谱社交网站从技术上来说并没有出售枪支--人们无法在网站上输入自己的信用卡信息来购买一支枪--但它可以被用于让枪支爱好者们相互联络。

Facebook受到压力打击枪支销售  有近3500名的脸谱社交网站(Facebook)用户属于科罗拉多州枪支交易商(Colorado Gun Trader ),社交媒体网站上的一个帮助其成员购买、出售和交易枪支的组织。

  它合法吗?是的。枪支管制倡导者们希望如此么?不。

  两个组织正在推动脸谱社交网站打击在网站上进行枪支销售。虽然脸谱社交网站从技术上来说并没有出售枪支--人们无法在网站上输入自己的信用卡信息来购买一支枪--但它可以被用于让枪支爱好者们相互联络。

  这些联系对于反对非法枪支市长协会(Mayors Against Illegal Guns )来说有点太过分了。由前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共同创立的该组织正在与另一个名为妈妈们要求在美国对枪支意识采取行动(Moms Demand Action for Gun Sense in America)的组织一起努力给脸谱社交网站增加压力。这两个组织还瞄准了由脸谱社交网站所有的图片共享网站Instagram。

  “任何人都可以登录脸谱社交网站和Instagram在线购买枪支,我们正在敦促脸谱社交网站对此予以取缔。我们要求他们重新检查其政策。他们促进了枪支在美国的销售,”反对非法枪支市长协会的发言人埃里卡·索托·兰姆(Erica Soto Lamb)说,据VentureBeat.com指出。

  脸谱社交网站表示它正在听取这些组织的意见,但是一直没有公开对任何行动予以承诺。该公司告诉VentureBeat.com,它并不容许刊登枪支销售的广告。

  目前还不清楚到底有多少枪支在脸谱社交网站上购买和出售。枪支管控组织所特别抗议的内容的是对于其中的一些销售缺乏背景调查。

  2月的早些时候,爱荷华州一名21岁的男子在试图通过脸谱社交网站交易武器后被捕。该名男子被安排与一名卧底警官进行交易。

  脸谱社交网站和Instagram网站并不是唯一因为作为枪支的买家和卖家的联络平台而遭到谴责的网站。网络论坛红迪网(Reddit)一直因为在去年为超过150件这类的交易提供了便利而饱受批评。克雷格分类广告网(Craigslist.com)上也很容易买到枪支。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